Wednesday 31 August 2011

《女友》新加坡版2011年9月号,35周年纪念典藏版,隆重面世!

封面人物是台湾名模艺人隋棠





Fashion Opening



FASHION FOR REAL!
模特把流行服饰穿得美乃理所当然。但时尚不能仅于此,它必需成功走入你、我、人群中。10位和《女友》关系密切的“女友”,诠释2011年秋冬最重要的10个trends!




MOST DESIRED

35周年庆、35个绝对能挑动你购买欲的accessories、35个完美的shopping理由。




Tick-Talk
都市人与时间之间的关系,妙不可言。我们既爱与时间赛跑,有时却又巴不得能让它停滞不前。8位来自不同领域的都市男女聊“时间”,其中又有谁的心思让你心有共鸣?





Beauty Opening




THE FACEBOOK

每一季的时尚彩妆各自精彩,却又往往不约而同。《女友》整理2011秋冬的重点猫步looks,邀请明星发型师、彩妆师和本地公主阿姐们,演绎一场“纸上猫步”。



A Cut Above
有人说,“好男人难找,而好的发型师几乎不可能找到”。《女友》逮住品味时尚独特、风格鲜明的时尚发型师,并告诉你发型师的新任务越来越不简单!




Features Opening





THORN AMONG THE ROSES
混在女人堆里的男人
他们不是女人,但他们的工作与女人息息相关。10位于不同领域“女人堆”里打转的男人,看他们眼中的女人是不是与别不同。




Urban Focus
四位国际摄影师,两位文字创意人,横跨世界六大城市,呈现六种截然不同风貌。阵容空前强大。





Lifestyle Opening




HOTTEST PICK OF CITIES

“城市”是人类无法舍弃的生活类型,也因为不同的城市,各自蕴涵不同的精彩,所以这个世界才更绚烂多姿。《女友》带你逛一圈地球村,搜索各个城市最热门、最不能错过的人事物。


**《女友》9月号,全书厚达536页,这里呈现的只是九牛一毛,千万别错过最精彩的时尚奇迹。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dget for Blogs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