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9 December 2011

见帅不帅

男人帅,是不是比较可能出轨,或者对不起伴侣?
这当然是个很老很老的问题了。有人说,这样的说法很out,现在早已经不是帅的男人会偷吃,而是有钱的男人爱作怪。
是的,有钱的话,不管你长成什么熊样,还是会有爱金的美眉扑上门。而有钱又帅的话,那是bonus。

说回帅的问题,咱们先不说会伤感情的钱。
有个朋友曾经矢志非帅哥不走在一起。问她,难道不怕帅哥诱惑多?她笑:谁说丑的就会安分一辈子?专一,讲的是个性、人性,讲的是责任感,跟美丑无关。既然如此,当然是找个帅的啊,至少,眼睛看了爽;至少,累了一天回到家看到的是赏心悦目的“家具”。

诶,好像有点道理。结果,朋友几任男伴,果然都是帅哥。等等,你是说“几任”?没错,走过几个帅哥,皆无疾而终。不是因为偷吃抓包,而是那几任男伴都不是什么好货色。
莫非,帅哥没一个好人?哦,那也不能这么打翻一船帅哥,除非有哪个吃饱没事干的研究所还是调查局作统计。

不过帅哥肯定就是会让女人疯狂,看看市面上的偶像就知道。
当年香港四大天王冒起,帅的刘、黎、郭,唱歌功力有限;最会唱的张学友,偏偏是最不帅的一个。
台湾F4风靡亚洲,说到歌艺演技,大家心照不宣。这样的帅哥趋势,在娱乐圈永远不会成为历史,只会像历史一样——重演。

其实,比起男人迷恋美女,女人可能更会为帅哥疯狂。看看boy band和帅哥明星的走红度和受欢迎程度就知道,因为女生追偶像可以比男生更肆无忌惮,起码这个社会就比较可以接受。
台湾艺人屈中恒的老婆在《康熙来了》中,公然说自己可以为了吴彦祖抛夫弃家,如果Daniel愿意跟她在一起的话。
虽然,那可能只是效果,但也实在地说出多少人妻埋藏心底不敢说出来的“心愿”啊。

俗话说,见怪不怪,那是不是也见帅不帅呢?从上述例子来看,显然不是。
反过来说,男人也肯定不会见美不美,比如,不少时尚界的摄影师,娶的老婆都是模特,因为见惯了苗条模特之后,根本无法接受一般女性的非模特身材。

或许,帅哥美女见多了,要求反而高了。所以有句话说,曾经沧海难为水。所以,也有很多女人结婚生子后,还是千方百计确保自己仍然保有亮丽的外表,绝对不能“输”给任何老公身边周围的女人。
反倒是很多男人会“随心所欲”地让自己变成uncle。嗯,别说没提醒你。自信,也要在一定的基础上才有立足点。包括外表。


于《女友》November 2011 - Man Talk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dget for Blogs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