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4 March 2013

《男友》2013春夏版,魅力登场!

封面人物吴嘉龙Carl Ng


出道超过十年,直到现在还是有不少人为他贴上“吴耀汉儿子”的标签。虽然作为明星二代无可否认,但我们是否也应该试着放下背景,好好认识他?平易近人的吴嘉龙说:当英雄很无趣。


女运动员?那些壮硕又有老鼠肌的吗?No no no,难道你没听说过健康美?在这个讲求保健的时代,运动才应该是都市人必修的“课外活动”,而运动才让体态更健美,更有魅力。不信?看《男友》搜获20位动感美女,直接印证




运动,玩玩就好,干嘛把自己搞得这么累?三名都市男不仅把运动当作“吃饭”的职业,还身兼两职,乐在其中。他们说,再“凶”也挺得住!


肾上腺素Adrenaline是身体产生“备战或逃跑Fight or Flight”的本能反应。偏偏有人爱上了这种心跳加速感,爱挑战身体极限,参与危险性极限运动。两位极限运动爱好者,分享他们的“敢死”精神。


哪一款跑车最炫,让跑车发烧友最想拥有?不同国家不同价位,最炫五款跑车。


想展现自己很运动的一面,想装扮运动风又怕太过“健身房”?《男友》造型师教你如何在这一季轻轻松松搭配,穿搭出既运动又不失时尚的型男打扮!



运动是男人的游戏,而游戏也需要“玩伴”。《男友》精选七款最佳“玩伴”,陪你游戏人间。


运动好处多但运动不当也会带来伤害。让健身指导及医生带你走出几个常见的运动误区。


关于防晒,男人还真的得“放下尊严”,向女人学习。好动的男友若喜欢与阳光为伍,建议备几罐可靠的防晒品在身边最安全。


有人说,“在你还没拥有自己的游艇之前,你还不算成功人士。”这就告诉你,如何拥有游艇,如何在能力所及内享受“拥有”游艇。

骑脚车已升格成为很in的运动生活方式,脚车的造型和功能也有非常大的突破。与你分享外型独特又时尚的折叠式脚车。


因电影《寒战》宣传而敲到的专访,近距离接触郭富城的天王魅力。



有贵气,带点腼腆,《男友》专访这位很红的台湾“创作偶像” 严爵,感受他的温柔趣味。


有报导说,男人平均每三分钟就会联想到与性有关之事。其实,好色男人也有“不性”的时候。这是怎么一回事?又要如何让男人找回“性趣”?


近来鸡尾酒吧很兴旺,为你找到六间值得推荐的cocktail bars,让你周末和夜晚多一个好去处。


美女刘子绚再次为《男友》执笔,这回,她要聊什么呢?


不只要时尚有型,也要活力四射
运动让你魅力加分

2013春夏版The Sports Issue,精神奕奕面世

男友NANYOU 男人的时尚好友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dget for Blogs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