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4 October 2014

与李冠芳的“G绳G神”


联想串烧
无限联想,连珠串烧;和栋嘉宾,轮流出招;你说你理,我说我道;天马行空,各有味道。


冠芳:
不怕你笑我老古董,但我真的不明白为何G-string可以成为一种时尚潮流。一条内裤的重量,全维系在一条细细的带子上,把两瓣浑圆的翘臀牵吊起来。布料少得可怜,售价却可以贵得惊人。显然,商家卖的不是布料,消费者消费的肯定是想法,是心情,是感觉。G-string披戴着性感,相貌安全的女人,G-string上身,自信马上加分。不仅自我感觉良好,同时也要挑拨别人的神经。作为男人,别告诉我,你连瞄一眼的冲动都没有。

和栋
如果不是去到二垒、三垒,老实说光只是街上闲逛的时候乱瞄,还真未必能确定G绳的存在,又何来冲动?不过既然你想老G常谈,我也不妨说说N年前做的调查:紧身衣//裤的出现,相信就是G绳的始作俑者,因为紧身,暴露了内裤边缘的核突不雅,所以设计了G绳,让臀部展现完全浑圆的玲珑曲线。单是做到这一点,已经值回票价,创意和巧思从来就是以知识产权来衡量,不以实质物料来计算。

冠芳:
女人爱G绳肯定不单是为了自己的男人,更多是为了骚扰其他男人;而男人肯让自己的女人如此卖骚,多半是为了满足自己的虚荣——热吧?她是我的女人!你可以不承认,但大家心知肚明。视觉是开关,气氛还是关键。G-string更多是为幻想营造气势,摆明就是懂男人的弱点,什么衣服设计之说,只是说法。而女人的要求简单,对了就是;至于怎么才对,没有标准。G-string正是做对了,让大家各取所需,皆大欢喜。

和栋
正常男人绝大多数并不会任由自己的女人随意卖骚。或许女人之前的骚样是虏获男人的主因,但一旦得手,并认真(请注意,关键是认真),男人绝对会要女人把衣服一件件地穿回来。就有某女爱在Instagram秀比基尼和晒事业线,后来照片一律穿得密实,并坦诚乃因新交男友不让晒,说的正是此事。男人普遍心理依然是:别人的女人穿越少/骚越好,我的女人在房里我自己欣赏就好。我还是相信不为男人视效,只秉持女为悦己者G”的,大有女人在。

冠芳:
把自己女人收起来孤芳自赏的男人,当然不懂什么是与有荣焉了。话说回来,女人还是得清醒点,不是所有女人都适合G-string的。年轻臀型紧绷浑圆,最能衬托G-string利落自在的美感。不能确保自己背影依旧精彩,穿G-string前还是先查看身份证自我提醒为好。但G-string应该不是女人的专利,也有很多男人爱吧?男人的丁字裤是力与美的展现,绝对阳光和汗水,而且毫无保留。兰屿男人风霜的脸、日本相扑手稳重的腿,让丁字裤充满阳刚。G-string,不在视觉,绝对想象,一条线牵挂的是无限妩媚。

和栋
医学界老早有报告指说男生穿三角裤可能会对发育造成不良影响,事实上很多男人也改穿宽松通风的boxers,除了觉得那是更man的选择之外,有人说,其实是因为有更多布料遮掩难看的部位。话说至此,男人穿G绳?除非是健身员、运动员、模特,不然要达到力与美的视觉效果,尽是合格者,恐怕平民百姓中寥寥无几。都说是Girl-string了,还是保留给女生就好,无论视觉还是想象,皆宜。



于《女友》Chatroom - May 2014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dget for Blogs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