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1 October 2014

The Dream Job



Halo HT

你好吗?真是好一阵子没见了,不过拜social media所赐,我是常常在FacebookInstagram“到你,小孩都长大了哦!
我毕业一年多了,目前从事的工作是——吃喝玩乐,哈哈!我现在是时尚和美容部落客,自己的时间和人生,自己拿主意,真好!

说真的,当年Facebook啦、Twitter啦冒起来的时候,大家都宣称部落格将被淘汰,但结果并没有。
时至今日,虽然social media大行其道,但部落格依然占有很重要的位置,尤其是时尚和美容部落格。现在是e时代,也是fast时代,什么都要快,尤其是fashionbeauty 潮流,以前都靠时尚杂志来补习,但这些杂志一个月才出一本,怎么等?
最后还不是要靠我们这些bloggers来提供最快的资讯?
讲真的,什么新产品今天发布、现在发布,我们FacebookInstagram立刻就po,今晚回家部落格就有更详尽的报导,图文并茂,谁够我们快?
还有啊,我还可以在部落格上开店,完全不用租金、人工、水电费。你说,哪个年轻人没有梦想、不想创业、不想自己当老板?但又有几个刚毕业的什么钱都没有的可以圆梦?
我现在每天打扮漂漂亮亮,selfie一下,po上网,就已经完成自我宣传,连什么模特中介都不用找,更不用被他们抽成!

我听前辈们说,开始时努力一点,积极一点,之后自然会有品牌找上门,虽然一开始未必会付钱给我,但他们可都很愿意提供产品给我试穿试戴试用,而我呢,只要写一堆好话,就大功告成了!写得多、写得勤、写得漂亮(当然照片要更漂亮),之后自然富贵逼人来。
你看那个什么黎明飘雪的,多红!她们真的就靠这样赚大钱,这就是这个时代的dream job
唯一的问题是现在竞争超大的,有时看到什么阿猫阿狗都来当blogger,也不看看自己的能耐——首先人就要美;不够美,照片也要修到美;照片还不美,写的东西也要有趣有意思,不是讲几句空话脏话就可以开部落格的,有个性和没涵养是两回事!
我还有些朋友,不是工作找不到,就是做不爽了不干,说最多做blogger,饿不死!搞错!真以为这么容易哦,他们真的应该好好尊重一下blogger
Dream job之所以叫dream job,就表示不是每个人都可以的,那些不行还要硬硬来的wannbe,讲直接点,是in their dreams
我呢,虽然起步慢,不过我相信自己有这方面的才能,天生吃这行饭。这个dream,就是让我来圆的。你也会看好我的,right

当年大姐读了酱多书,一毕业就遇到经济大萧条,熬了好多年,还是浮浮沉沉当个白领上班族,每天挤地铁挤巴士。二姐好命,钓到金龟,不过呢,我还是觉得自己赚钱自己花比较开心,又不用靠男人,看,我很有志气吧,哈哈!
哦对了,最近有个不懂哪里的傻逼编辑发电邮给我,要请我去他们的活动,哇我都不懂原来我酱红,哈哈!我看啊,又是那种想找我帮他们免费宣传的啦。看吧,主流媒体最终也向我们低头咯,new media万岁!先不回他,免得他以为我很有空,哈哈!
好啦,我要写blog了,手上一堆新品要test-drive,还得拍ootd,我的followers等着我update呢,再联络!

FancyCindee
·Website/Blogshop: www.fanceeecindeee.com
·Facebook: facebook.com/fanceeecindeee
·Instagram: fanceeecindeee



于《女友》May 2014 - Man Talk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dget for Blogs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