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1 November 2014

Eastern Debut



Hugo Boss于香港中环及尖沙嘴的全新旗舰店开幕,并首度展示新任艺术总监Jason Wu领导设计的BOSS女装2014秋冬系列。和栋前往见证新火花。

有人说中国内地的北京、上海、广州相继“崛起”后,原来曾是亚洲hip城市的香港被世人“遗弃”了。但眼看许多国际时尚品牌依然不放走这块“肥肉”,甚至依然逮着机会就火速抢滩,实在很难相信东方之珠会没落。
德国品牌Hugo Boss前不久就在香港商业重心地带的中环和尖沙嘴开设旗舰店,位于中环中建大厦的新店还是亚太区最大。

海上火花
品牌以BOSS元素点缀的天星小轮Star Ferry,环游维多利亚港。受邀前往新店开幕仪式的媒体,首先就到船上亲身体验品牌的第一个火花。
乘坐小邮轮,以往都是准备去郊游,像这次西装笔挺、衣香鬓影,手里拿着香槟,还真是头一遭。我属于晕船一族,这个“乘轮意外惊喜”让我暗中捏冷汗,深怕一不小心要化身鱼尾狮在异邦争光……
还好,虽然海浪不大平静,我在等待启航前不逞强,干脆站在码头吹风醒脑,确定开船了才踏上甲板。小轮在航行中不会摇摆,所以晕船问题不大,我们一票媒体还大玩前阵子超夯的“奥斯卡自拍”,自得其乐。(想看我们selfie?到《女友》FacebookInstagram吧!)

新店火花
位于中环的旗舰店面积超过1,000平方米,主要依据品牌全球重要城市如巴黎、纽约、上海的旗舰店设计风格。地面层展示BOSS女装配饰,地下层则是HUGO男装与女装、BOSS男装休闲服配饰、BOSS Green男装。
开幕当天店内水泄不通,我们一行“摩肩擦掌”后挤到店内中心地带——双层楼梯衔接处,就见到品牌新任艺术总监Jason Wu。如果你还不晓得这位台湾、加拿大双国籍的设计师是何方神圣,我可以给你一点提示:美国总统夫人Michelle Obama在总统就职典礼上身穿的礼服,就是出自Jason Wu的手。
一向以男装取胜的Hugo Boss,据本地品牌经理说,未来将男女线双面发展。为了公告天下品牌的女装特色,遂首度与Jason Wu合作,推出2014秋冬女装系列,展现实力和诚意。

派对火花
开幕派对设在中环的7号码头完全封闭的酒会场地,以黑钢网格加LED屏幕,遍布天花板、地板、墙身。二楼的贵宾区只招待VVIP,我们无缘进入。不过楼下的舞池区很快掀起新高潮,因为美国歌手Solange Knowles(Beyonce的妹妹)现身DJ台打碟!在大家纷纷掏出手机狂拍之际,Jason Wu再度出现与Solange一起摇摆,迅速将派对气氛炒high
我经过贵宾区入口,香港影星张智霖在我身前晃过;我走出场地门口透气,韩星李钟硕在前呼后应下入场。乌漆嘛黑下,真不知道还跟多少明星名人擦肩而过。在这种时刻,我只能说,酒肉穿肠过,众生皆平等,party不分你我!



于《女友》June 2014 - Hong Kong Report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dget for Blogs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