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4 December 2014

与廖仕豪的“女汉子”


联想串烧
无限联想,连珠串烧;和栋嘉宾,轮流出招;你说你理,我说我道;天马行空,各有味道。

仕豪
以前有个朋友,40余岁,性格爽朗,一头短发,平时只做中性打扮,是条大剌剌的女汉子。据说她从来没谈过恋爱,在此年纪仍是个……老……嗯……你懂的。有一回当她蹲下整理物件时,我刚好从后边经过,不经意一瞥,由她因蹲下弯腰而露出的股沟处看见了她的内裤:一条蕾丝丁字裤。栋兄你也知道(我不是说你穿过),丁字裤又卡缝缝又磨菊花,其实并不舒服,当女人要穿些贴身或薄质的裙裤时才会穿上,但她穿的是厚重牛仔裤啊,而且是条外形如 man 的女汉子啊!所以在她心底深处,其实还是很姑娘的是吧?栋兄你阅女无数,你怎么看?

和栋
丁字裤嘛不管男装女装我确实没穿过,也没想尝试,不过豪兄又从何得知它卡缝又磨菊?莫非豪兄才是爱丁人?嘿嘿嘿。说到女汉子啊,确是认识好多,有些是个性,外表其实看不出来,像刘雯就经常说自己是女汉子,但人家可是不折不扣的超模哦。那反过来,外表男性化,却不是拉拉的也有,至于她们是什么心理造成表里不一,我想也没什么好稀奇,一种米养百种人啊。

仕豪
已故的蜡笔小新之父臼井仪人曾画过一四格漫画,内容是一个普通不过的上班族男人的一天,前三格里穿着西装的他一脸紧张,神色诡异,最后一格是他回到家里脱下衣服,愉悦地大透一口气说“真是紧张刺激的一天啊”,原来他在西装里头偷偷穿了一套女性内衣。漫画旁还有文字说:“在生活中给自己来点小刺激”,栋兄,你的工作领域里有不少粉红人,是否见过有人有此癖好呢?

和栋
我所知道的是白天工作时会身穿半正式或休闲男装,太阳一下山去party就摇身一变成花枝招展兼风情万种的女生。以前在网上聊天室也会“遇见”自称反串装者寻找同好。像豪兄所言漫画中批着男西装、内着女内衣的倒还没听说过,但我想他/她这么做就是想隐藏本身爱好,当然就不可能这么大方地透露吧。诶不是在说女汉子吗,怎么说着说成了cross-dresser啦?豪兄别离题啊!

仕豪
好啦,因为这两天都在公司熬夜没回家,脑袋不清醒,的确是岔题了。言归正传,刚刚我们爱用的一个外聘女制片到公司来,每次来都带来欢笑,她工作能力超强,但可不是 tomboy 型,反而是个爱穿短裙的胖妞,但性格大剌剌毫不扭捏,她就是我认定的标准女汉子。我们就像哥儿们,屡次出国拍片我们都共住一房。但你别以为她没人爱哦,人家可是有个超爱她的老公呢。

和栋
豪兄啊这可就是你的不是了,虽然时代不同,但男女共处一室过夜还是该避嫌一下吧。可别说我迂腐,对男人来说当然没损失,但对女人的名声总不太好。你当然不是柳下惠,我也相信你不会下流,还相信你心无邪念,确实地把人家当哥儿们待,可你自己也说啦,女汉子还是女人啊,心里面的柔情总是有的,只是可能不给你知道罢了。这让我想起我的前女上司曾经出国公干时为了省钱要和一个“姐姐”同房,结果她老公知道了非常介意。同理,你又怎么知道你这位女汉子哥儿们的老公究竟怎么想呢?



于《女友》August 2014 - Chatroom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dget for Blogs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