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6 March 2015

分手理由瞎爆


分手理由千百种,有正经八百的,也有无聊透顶的;有让人不得不信服的,自然也就有瞎爆到一个不行的。以下这些,看你是不是也觉得受不了。

“跟你在一起太快乐了,我会迷失自己……”
所谓“乐不思蜀”,男人在极乐中居然可以想到反省,并企图“找回自己”,实乃可喜可贺。而女人你现在不做这个顺水人情,帮他一把,就太不识趣了。原来,这个男人向往的爱情不能太幸福,也请记得以后别祝他快乐。

“我的信仰不允许我有婚前性行为,但你每一天都在勾引我……”
哇,这可说是赞美型,或者说是慈悲型的分手理由,起码,被甩的女人听了不会这么难过;起码,女人会觉得他不是因为她不够漂亮才分手。而说实话,这个是不是谎言其实很容易看穿——也没有男人会笨到跟恐龙妹这么讲吧。不过,再多一点这类男人,单身的女人还每天打扮得漂漂亮亮干嘛呢?

“我妈说,你长得太正了,感觉会有外遇,而且我爸爸也一直在看你……”
都说啦,爱情可不只是两个人的事,而是两家人的事,连妈妈也搬出来了哦,mummy boy。不过要纠正的是,是谁说长得正就会有外遇啊?长得丑的出轨也一把好不好!恭喜爸爸还是正常男人一个,而且很可能雄风依然、宝刀未老。眼睛吃吃冰淇淋,那是老男人只能干过瘾的事了啊,你们(我是说妈妈们)都不懂。

“我的狗比你重要……”
不管是不是爱动物协会会员,听到这个怕都会火大吧。你狗重要,那你跟狗谈恋爱啊,干嘛找我,对吧?你出国的时候我还帮你喂狗遛狗,还帮你扫起满间房间狗毛。最重要的是,彭X晏是我朋友的哥哥的朋友,我都没拿你和他比!

“算过命了,我们八字不合……”
顺便连生肖、星座、血型也一并算进去吧。要不要也紫微斗数、塔罗牌、看相、摸骨一下?好啦,也不能亵渎祖先的智慧,问题是到底有几成留传下来?算的人是谁?有多准?你相信命里无时莫强求,还是人定胜天?关系到命理的疑问一箩筐,很多时候就是这样被当作是借口的。

“我想找结婚对象,你只能是我女朋友……”
干嘛不早说?你又知道我不是也在找结婚对象?你以为我只是跟你玩玩吗?结婚对象和女朋友到底有什么不同?你说啊你说!(原谅我的气急败坏,这种瞎爆的分手理由就是会让我理智也瞎掉)

“我要出国念书了……”
Oh come on,有没有更老派一点的悲情偶像剧啊?懂不懂什么叫地球村,手机电脑网路简讯视频……要联络还不简单?是的远距离恋爱不容易,但我们的爱情就这么轻易被打败?思念是一种很玄的东西,你不在,我才会更想你啊,懂不懂!



于《女友》Mantalk - Dec 2014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dget for Blogs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