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8 March 2019

Captain Marvel :惊奇队长,漫威超级英雄系列前传




从今天开始,我将同步转贴在脸书粉专所写的电影观后感。
也会陆续把以前写的都贴上来,还好旧电影还可以找来看,所以旧帖也不算旧。

上星期五晚抢先看了漫威超级英雄电影里唯一的女英雄《Captain Marvel》。
本片其实是漫威电影系列的前传。
怎么个前法呢?
前到所有你耳熟能详的超级英雄都还没现世;
前到神盾局才刚成立,局长Fury在片中还只是个初级探员,复仇者联盟还未开始;
前到故事背景发生在1990年代,当时电脑还在Pentium 386。

作为漫威超级英雄中难得的女主角,Captain Marvel却是所有英雄中威力最强大的,或许这点可以平衡一下这个宇宙中阳盛阴衰的情况。

如果你看过《Avengers: Infinity War》,看到结尾Thanos战力强化到近乎无敌,超级英雄人数又在他的灭世计划下锐减一半之后,很想知道剩下的该怎么办?
以及,独眼Fury难逃灰飞烟灭的厄运之际,他最后一分钟落下的传呼机,究竟是传送讯息给谁?

那你就非看《Captain Marvel》不可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dget for Blogs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