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7 March 2019

神探蒲松龄:好尴尬


《神探蒲松龄》,看完只得两个字:尴尬。
找成龙演蒲松龄,无论导演还是casting都应该打屁股,实在是超级不恰当,为什麽?因为完全没有文人气质,看了尴尬。
这个聂小倩大概是到目前为止最没感觉的一个,没灵气没妖气,比刘亦菲还糟,跟小倩鼻祖王祖贤当然更是完完全全没法比,尴尬。
阮经天演的什麽啊,从宁采臣变成燕赤霞?真的是,什麽啊?总是一脸的大惊失色+惊慌失措,没别的表情?尴尬。
那个严飞,胆小、毛躁、无脑、毫不冷静、大惊小怪,根本看不出有什麽捕快潜质,竟然会让神探蒲松龄愿意破例收为徒。尴尬。
妖怪的CG还是停留在电玩的水平,质感跟好莱坞没得比,真不知道为什麽大陆就怎麽喜欢玩这种妖怪CG,因为《捉妖记》大卖吗?
说是神探蒲松龄的故事,只看到蒲松龄,没看到神探,神在哪裡?探在哪裡?结果只是换了外衣的另一部《倩女幽魂》。
总结:看了尴尬。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dget for Blogs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