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7 May 2019

狄仁杰之四大天王:CG还是玩不起来



徐老克啊徐老克,我一直都觉得你是鬼才,尤其是古装武侠和近代动作片,但为毛你就是执迷不悟地追求CG呢?
为什麽不回归你最拿手的本质好戏呢?
从CG喧宾夺主到极点的《蜀山传》开始,即便被观众唾弃得体无完肤,你还是毅然决然地走上了这条不归路。
我是该佩服你的坚持,还是感叹你的错误?
我想,应该是后者吧。
如果你电影中的特效有进步,那我没话说,但这些年来这几部作品,我看不到。
《狄仁杰之四大天王》里的魔兽CG,说实在的,只停留在电玩和手游的水平,感觉,就是假。
跟好莱坞经典《Jurassic Park》,甚至《Rampage》的特效真实度都差很远。
武侠片是你的强项,为么不继续干下去?
哪怕你只是正常发挥,我都没有要求你超越自己,都可以肯定会让观众找回当年看你电影时的兴奋和期待心情。
有一种东西,叫返璞归真。
一直以为,那是年纪越大之后,越可能体会得到的境界。
真的怀念,李连杰和关之琳的黄飞鸿。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dget for Blogs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