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8 September 2019

The Angry Birds Movie 2:無厘頭讓小孩玩家開心



因手游爆红,延伸出大电影,基本上,就是为了赚钱啦。
为什麽这麽说,因为Angry Birds手游一开始的时候并没有剧情,也没有故事线,就是简单地以弹弓发射愤怒鸟,摧毁敌对猪的阵营罢了。
后来,为了让这隻红鸟愤怒得有理由,才加入了猪去偷鸟蛋的「前因后果」。
不过要作为一部电影,这样的背景当然还是太薄弱了,于是第一集,就以红鸟的身世为切入点,因为从小被忽略,被其他鸟类轻视,令它长大后一直很自卑,不过机缘巧合下,最后成了拯救小鸟岛的大英雄。
励志。
作为主攻小孩的动画电影,这是一定要的。

来到第二集,还有什麽可以玩?
红鸟虽然成了英雄,但鸟类和猪并没有和解,还是天天在上演丢来射去的戏码,贯彻手游的游戏精神和宗旨。
直到有一天,出现了第三者。
原来除了小鸟岛和猪岛之外,还有不为鸟猪知的第三岛。
这第三岛上住了什麽族群?它们有什麽企图?
红鸟接下来会如何面对来历不明的第三者?
从电影海报与slogan可以看出一些端倪:作为世仇的小鸟和猪,似乎冰释前嫌了?

相比过去和目前市面上多不胜数的动画片,这部趴兔,大概可以说是比上不足,比下有馀。
故事本身的薄弱和新鲜感不足,是最大的问题,要补救就只有靠过程。
本片的笑点,完全建立在无厘头的基础上,也就是说,你是在笑角色的白痴和脑残。当然,还有不可或缺的卖萌。
哦还有,影片搬用了不少经典西洋「名曲」,且都下在恰到好处的点,一定程度上增加了趣味性。

总结,小小孩会看得开心,大小孩要看情况。
至于大人嘛,就是「孩子开心,我也开心」的意思。
你懂的。


#TheAngryBirdsMovie2
#愤怒的小鸟2
#憤怒鳥玩電影2:冰的啦!
#憤怒鳥大電影2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dget for Blogs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