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1 July 2007

10 Lies to get you in Bed 上床谎言解码

男人如何哄骗女人上床?这里有10大男人最常讲的谎话,表面甜蜜好听,实际只为消除女人上床的不愿意。黄和栋为你解读。

男人就是好色的,如果有哪一个女人还天真地认为男人其实可以本性不色,或者经过后天改造和教诲之后不色,这个女人一定是自我催眠术的大师级人物。
很多男人,认识女人就是为了一亲芳泽。你看,说得多好听:一亲芳泽,其实不就是上床嘿咻做爱打真军,我敢跟你打赌,这句成语的始创者一定是男人。
当然,打从孔孟学说开始,到了宋明理学发扬光大之后,女人从出生开始受教育之后,就知道自己的身体是重要很个人很隐私的,绝对不能随便让男人说要就要。
所以,如何让“身体发肤,受之父母,不敢毁伤于臭男人手中”观念根深蒂固的女人,愿意轻解罗衫(你看,又是如此悦耳的形容词),共赴巫山(天啊,超动听超文艺,受不了),就成了一众绝世好色男天天绞尽脑汁、不择手段都要突破的脑力极限大挑战。
随着文明的迈进,科技的发达,世界各地绝世好色男集思广益之后,也确实发展出一套“骗美眉上床”的超级无敌密笈。没有广为流传,只有口口相传,而且有缘人方可获知一二。
其实,这些大谎话,大多数女人一生中应该会听到过,甚至经常耳闻而不自觉。所以说起来也不算是什么九代单传、传子不传女的密笈,如果你知道这些谎言背后蕴涵的真义。
Ok,闲话休提,就让我们来看看,这10大谎言的入围名单:


01 “让我们上床吧,还有什么比上床更适合度过这个美好的夜晚?”
有,可以吃一顿丰盛的晚餐,可以看一部我们一直想看不过没时间看的电影,可以到海边去散步吹吹海风,可以到花芭山看看美丽的夜景,可以懒懒地坐在沙发上听音乐喝红酒......做爱应该是情到浓时自然发展的“下一步”,而不是有计划或者预谋的行动。在这么美好的夜晚有计划地特地做爱,不觉得煞风景吗?

02 “你要是真的爱我,就不会拒绝我。”
如果你有看三月号的《女友》,就知道讲这样的话,其实已经是一种情感勒索emotional blackmail。他会这样说,可能是他知道你的弱点--太爱他了,也可能他只是想碰碰运气。不管前提是什么,千万不可以答应,你一答应,就永远都得活在他的无形勒索下了。

03 “前阵子的我差点成为性无能,是你帮助我重生!”
应该感到荣幸吗?或者你可以这样回答:“我很高兴你欣赏我的性感。可惜我更重视思想沟通。我也不希望你每次看到我就‘性致勃勃’,只想到上床。我更希望我吸引你的是我的成熟、我的个性和我的智慧。”

04 “我失恋了,可以让我在你的肩膀哭吗?”
如果这句话是由女人说的,应该会比较适合,起码女人靠在男人的肩膀还是胸膛上哭泣的画面比较唯美。一个大男人为了失恋哭泣,如果真的为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伤心,那无可厚非,但要落魄到在另一个女人的肩膀上哭泣,也未免太窝囊了点吧?
哭泣的男人不可耻,以哭泣来博取女人同情心,还计划跟她上床的男人才可恶。

05 “我须要做爱,不然我精神不能集中。”
根据医学报导,性爱是夫妻间应该维持的亲密行为,却也应该保持在彼此觉得舒服轻松的境界。性爱是愉快的事,却不应该愉快到会影响日常生活,让一个人终日沉迷肉欲世界。任何人因为没有做爱而感到精神无法集中,甚至烦躁,很可能是已经患上了初期的性欲狂慕症,须要给医生检查一下哦!

06 “相信我,我可以让你体验前所未有的高潮。”
对,高潮,不过是他的高潮,不是你的。只有灵欲一致的高潮,才是值得回味,值得体会的高潮。纯肉体的高潮,不管是什么方式,终究是差了那么一点。

07 “我当然爱你,我怎么会骗你呢?”
据说,经常把“我怎么会骗人?”这样的话挂在嘴边的人,才是大骗子。因为他们经常骗人,因为他们心里有鬼,深怕别人不相信他,所以就会经常寻求别人的肯定,来让自己心安。真正爱你的人,根本不须要以言语来证明。如果他真正爱你,你还须要他口头的肯定吗?相信你的感觉,谁真正爱你,你不可能感觉不出,如果你不自欺欺人的话。

08 “我的前女友每天要最少做爱3次才足够。”
你相信吗?或许当男人这么告诉你的时候,你可以这么回答:“难怪她是你的‘前’女友,有没有想过为什么会被她甩了?”说这种谎话的男人以为自己很行,其实智商很低。相信这种谎话的女人以为是爱的表现,其实自己犯贱。不相信这种谎话却又装相信的女人以为自己很伟大,其实只是被男人利用,不是普通的傻。

09 “做爱会让我们更容光焕发。”
从医学和美容角度上来看,这是有根据的。不过愿不愿意通过这样的途径来达到那样的效果,选择当然在于你。就像一些瘦身方式是以吃药为主,一些是以高科技仪器的疗程为主,一些是以饮食为主,还有一些是以针灸进行那样,它们都会告诉你可以达到瘦身效果,你却不可能全部信奉。

10 “你不想做爱?你是不是冷感?”
做爱是两个人的事,不是单方面的“用手劳动”,所以须要互相尊重。一方不想,勉强,只能制造无意义、纯肉体发泄的高潮(通常是男人)。他问你是不是冷感,是一种侮辱。不尊重你的想与不想已经很要不得,再加上侮辱,这个男人你还能要吗?
提名名单出炉,至于谁领先,谁得奖,就留给你来评定吧。


黄和栋

于《女友》April 2004 - Sex Feature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dget for Blogs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