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1 July 2007

3P比较爽?--幻想终归还是幻想

3人性游戏,俗称threesome,或者3P,男人大多曾经幻想过,女人却不热衷。区别在哪里?如果真的现实生活中发生,男人是不是一定勇者无惧?黄和栋告诉你。

说到3P,相信全天下的男人都会性致勃勃、跃跃欲试、蠢蠢欲动。但是根据性爱学者的说法,当我们说的是包括自己伴侣在内的3P性游戏,所有的“性致”,可能只限于脑子里的纯幻想,实际行动或许完全不是这么一回事!

为什么要3P?
如果你问男人为什么会对3P有兴趣,10个男人里面大概会有9个告诉你:多一张嘴亲吻、多一对乳房抚摸、多一个私处性交,哪个男人会拒绝?
剩下的那第十个男人?他不是对3P没兴趣,而是对4P、5P、P to the power of n更有兴趣罢了。
是的,男人的天性就是好色的。那女人呢?女人对3P的感觉,多数是出自好奇心,或者像搞一个一生中惟一的一次一夜情那样,一时冲动、下不为例。基本上,女人还是比较唯情出发的,跟自己所爱的男人,当然是尽情享受二人世界,而二人世界绝对容不下第三者,不管是男的还是女的。
性爱学者说,想要进行3P的原因如下:
1. 懒惰者的解决方法
性生活是两性情趣中极其重要的一环。专家也认为,夫妻在一起久了,性生活可能会趋向公式化,并开始变得索然无味,甚至只为某一方的泄欲方式。有些夫妻也意识到这一点,也有心想改变,不过,或许是工作忙碌,也或许是懒惰,3P于是成了最容易解决、最容易为性生活添新鲜感的方式--让第三者来刺激原来的两个人。
2. 从观赏者的角度出发
除了自身的参与,很多人也喜欢观赏别人进行性行为。这也是为什么A片工业历久不衰、为什么色情网站永远是最赚钱的网站。因为多了一个人,所以当3P在进行的时候,自己就不再一直是焦点,甚至激战一番后休息一下观赏那两个人继续纠缠也不是不可能的事。
3. 越禁忌越快乐
3P绝对是属于不正常性行为之一。但是人性中就是有叛逆的一面永远在作祟。对一些
人来说,能够尝试禁忌,或者冲破禁忌,本身已经是令人“兴奋”的了。
4. 夫妻失去兴趣的自然解决方案
对那些已经彼此没有“性趣”,却又不愿意放弃对方,或者在对方背后做“坏事”的夫妻来说,3P可能是很自然的一种解决方案。既然不在背后做,那公开地在面前加入第三者,不但能减低背叛的感觉,还能尝试新刺激。

男人女人怎么说?
男人说:
“有想过,觉得应该会蛮刺激的,不过从来没真的试过。当然是跟两个女人,最好她们也能先互相搞一搞,然后我才加入,哈哈。”Raymond,27岁,行销
“3P?当然想过,我不相信有男人没有幻想过和两个女人一起做爱。我还幻想我是超级高手,搞到她们欲仙欲死,高潮不断。”Eugene,30岁,经理
“想过,不过我想我是不会真的去做,一个都已经够忙了,两个会不会搞到我‘精尽人亡’?”Mr Lee,29岁,工程师
女人说:
“没试过,也没想过,为什么要3P?有这个必要吗?”Miss Lim,31岁,助理经理
“有想过,两个男的跟我,当然啦,男人都是容易早泄的,跟两个男的一起,他们的作战能力才能持久,干吗幻想一个男的跟两个女的?那个男人一定两下就完蛋。”Lisa,28岁,市场行销
“幻想3P?从来没有,可能我的性生活美满吧,哈哈。”Petty,27岁,设计师

想要进行3P的人会怎么做?
1. 找“志同道合”的朋友
2. 在“相关网站”张贴自己的广告,或回复别人在网上的邀约
3. 跟一对情侣朋友到有特别招待情侣的按摩中心

男人十大性幻想之一
3P在现实生活中肯定没有A片里那么容易获得。所以,脱离现实,3P肯定是男人十大性幻想中的一项。这是因为男人一般认为,跟一个女人做爱爽,跟两个女人做爱当然是双倍的爽。男人幻想3P一般也喜欢两女一男,多过两男一女。

男人最常想像的3P对象
男人最常想像的3P对象,包括妻子或女朋友和她的好朋友、同事或姐姐妹妹。但是,妻子或女朋友不在其中的幻想可能性也高度存在哦!这或许是男人天生多多益善的本性在作祟,反正是幻想,索性幻想到底,把已经“玩腻了”的老婆或女朋友撇开一边幻想个够。也有人认为,那可能是男人因为在“走私”,潜意识触发内疚心理,所以“鸵鸟”地在脑子里“删除”掉妻子或女朋友。

最常幻想的3P剧情
男人工作回家后,意外地发现伴侣正跟一个惹火的辣妹好朋友,在床上用舌头和玩具做爱做的事。男人开始只是偷窥,接着决定在她们难以自拔的时候“误闯”入她们的房间。高潮当然是伴侣的好朋友开始有点吓到,最后却“恳求”男人加入,让她们体验那“真的玩具”。

真相:三人行=不平等
现实和幻想是不同的。
我们无法否认,人类都是自私的,尤其是感情和伴侣。什么分享、什么“博爱”,往往只是口头上说说,或者是电影中看到的邪教教义。对于第三者(不管是男的还是女的)的身体、技术,以及伴侣对他/她的感觉,我们有的只是嫉妒,不会有欣赏。尤其在床上的一刻,要是伴侣对第三者的反应更热情,这一次非正常的激情只会带来情侣
间的心病。
专家做过调查,受访的3P体验者,他们在事后往往觉得内疚、惭愧、下贱,甚至对自己曾经做过这样的事感到恶心。最严重的,是情侣产生背叛感,失去了原有的信任。
事实上,专家也认为,真的想进行3P的情侣或夫妻,不是两人之间出现了问题,就是他们心智其实还不成熟,因为他们只看到3P可能带来的肉体欢愉,而忽略了二人世界最重要的灵欲一致。

真的要尝试?
1. 问自己:我是不是真的喜欢3P?是不是真的不介意伴侣跟别人做爱?两个问题的答案都应该是100%的肯定,不然就不要尝试。
2. 你的动机是什么:只是为了好奇?只是为了新鲜感?因为伴侣想要尝试?记得,别因一时冲动,做出会让你后悔的事。
3. 真的要做之前,两个人一定要先沟通:跟谁做?到时会发生什么事?底线是什么?(什么可以做,什么不可以做?)可以接吻吗?同性恋行为可以接受?要是其中一方想停止怎么办?
4. 永远记得要使用安全套。

语录
“如果上帝原本希望我们进行‘群交’,我相信他早就给我们更多器官了。”
--Malcom Bradbury

真人真事
01
“我在外国的时候曾经试过,就是一次过叫了两个小姐来‘服务’。当然,会有这样的念头,除了一直以来就想尝试,最主要的冲动,却是因为价钱便宜。哦,哪一国不能告诉你,只能提示:很靠近这里哦。
我叫的两个小姐,我猜她们彼此认识,而且可能还相当熟络,不过她们却装着不太认识。开始的时候我也有点不知从何下手,可能是因为焦点多了,无法集中,哈哈。不过她们都很‘专业’,几乎用不着我动手,基本上我就是躺在那里享受就是了。
她们并不像色情片里的情形那样,会彼此互摸,她们几乎不碰对方,都只集中‘攻击’我,而且当一个在‘注意’我的下半身时,另一个就会很有默契地招呼我的上半身。
你问我感觉如何?当然是很爽,一对一是爽,一对二就是双倍的爽。一对一的时候,当你的‘弟弟’在运动时,基本上你的双手和嘴巴是闲着的。一对二,你就会有很充实的感觉,真的是高潮迭起,绝无冷场。而且两种不同的呻吟此起彼落,比身历声效果还好。”Steven,32岁,行销
02
“那是我有生以来惟一的一次尝试。当时我跟我的好朋友到国外的一个度假屋去,ok说是度假,我们并不排斥在那里‘做坏事’的可能性,要是遇上合意的。
在那里的第二个晚上,我们到度假屋的club喝酒。然后就有两个cute boys来搭讪。Aiya我们当然知道他们想干吗,男人还会想干吗......所以我们也有一搭没一搭地随便说些俏皮话。聊了半个多小时,那两个男人问我们要不要到他们的度假屋去,我们答应了。
然后我们就一个配一个,各自进了一间房间......过了不久,那原本应该跟我朋友在一起的男人突然来敲门,说我朋友听了一个电话后说有要紧事要处理,先回去,可能待会儿再过来。他做了一个耸肩的动作,然后突然问我介不介意玩三人游戏。老实说,我当时的感觉很复杂,我关心我的朋友,不知道她遇到了什么急事;我也害怕,因为没有尝试过3P,而且是跟两个刚认识的男人;但我当时跟第一个男人缠绵一半,其实是有点欲罢不能......结果可能是酒精作祟,也可能是被那两个男人说服,反正不知道为什么竟然就同意了。
当晚真的很荒唐。我做了从来没想过会做,只在色情影片里看到的那些姿势和动作。
感觉是......很忙,哈哈。很狂野,有一种脱离现实的感觉。现在回想起来,其实是蛮危险的,因为你不知道他们会对你怎样,而且有两个男人,要真有事,肯定没有办法摆脱他们。所以我很幸运,他们当晚还算‘绅士’,很照顾我的感受,没有强迫我做不愿意做的事,反而是引导我步向高潮。我想我不会再尝试,因为太危险了。”Annie,30岁,经理


黄和栋

于《女友》May 2004 - Sex Feature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dget for Blogs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