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1 July 2010

Happy生日~~


是的,今天是我生日。
不过7/11便利店跟我无关,唯一带来的“好处”就是人家可能比较容易记得我的生日。
当然,会记得的不管你的生日多难记也会记得,没心的即使你的生日是1月1日、2月29日,还是12月31日,也不会记得。

今年生日在星期天,正好老婆孩子可以跟我一起庆祝。
不过要唱生日歌、吹蜡烛、切蛋糕的时候,小儿子午睡时间到,所以一直处在有点混的状态中(平时有人过生日他都会超兴奋)。果然,吃了蛋糕,喝了“习惯奶”之后,马上倒头呼呼大睡。

今年的蛋糕是小号的,不到半公斤,但一家四口刚刚好。省了吃不完还要打包收在冰箱,结果过了几天还是没吃完的麻烦。

因为孩子,所以选了卡通图案的(他们选的啦)。我相信天下的父母都一样吧,虽然是自己生日,蛋糕长什么模样最终还是会依据孩子喜欢的图形出现。
当然,还是要谢谢老婆和两个孩子。

今年的岁数没有那种里程碑的作用,所以也没什么感觉(其实年年都没有,呵呵)。心里面定下要在下一个生日前完成的目标,也好像从三年前就开始累积(很多都还没实现)。原来,我并不是一个意志很坚定的人啊。(不是早就知道了吗,在这里恍然大悟个什么劲?)

昨天在岳父母家,岳母问我老婆我几岁了,老婆说了一个岁数,岳母听了感慨:时间过得真快。
是啊,原来我已经这把年纪了。我的人生,还想怎样呢?

原本这篇标题要放“祝我生日快乐”,后来觉得好像没什么特别,就想直接放“生日快乐”还是“Happy Birthday”,又不甘愿,最后放了这个中英掺一半的。还真是很不安于室的人啰。

哦对了,那些SMS和在Facebook上贺我的朋友们,衷心感谢。

8 comments:

新怡 said...

不要忘记向妈妈说声:谢谢。
祝你:天天快乐。

Jamie Wong said...

生日快乐:)

雪莉 said...

生日快乐!祝你天天快乐,健康

孩子王 said...

祝福不嫌多,生日快乐!^_^
祝你心想事成、永远麻辣~!yeah!

tonfucius said...

新怡:谢谢提醒,一定要谢谢妈妈~~

jfook、Jamie、雪莉:Thank you,谢谢~~

孩子王:一辈子麻辣也很够力~~ 总有回归平淡的一天的啦~~ :)

Unknown said...

迟来的祝福,生日快乐!!!

妮可儿 said...

Happy Birthday!!送上迟来的祝福。

tonfucius said...

冰珊、妮可儿:谢谢!

Related Posts Widget for Blogs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