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6 August 2010

一大半包的BK onion ring


是的,你没有看错,刚刚同事打包回来的BK onion ring,竟然就是这么多!
还以为有漏网之ring掉在袋子里,一看,没有。
还怀疑另一个也点了onion ring的同事,是不是“多拿”了。同事把他的那份拿出来一看,竟然一样是半包!靠!
Burger King现在是要cut cost还是怎样?就算cut cost也不是酱砍人的嘛,不会索性把那“纸袋”也cut小,就不会这么明显了!

鸡蛋糕,还记得上次买麦当劳薯条的时候也遇过这种情况,我当然是on the spot退货,要服务员马上添满。
更久以前也有类似经验,所以我一直有一个习惯,就是购买外带食物,拿到“货品”后一定会现场“怯可怯可”,确保货对办。

虽然这种习惯可能很uncle/auntie,不过为了不要回到家才看到类似这个BK葱圈的情况后破口大骂却无可奈何,只好委屈自己uncle/auntie一下了。
(反正又不是常常这样)

Burger King,你看到这个po之后麻烦你反省反省!

9 comments:

Alishel Lee said...

你也吃BURGER KING哦!^^
真的咯,每一次都是一半而已,這樣真的很沒商得!

jfook said...

HAHA. Burger King so stingy one.

tonfucius said...

Alishel Lee:不知道是不是他们的管理层下的指示~~ 如果不是,那些打工的都不知道干吗这样niao~~ 又不是他们的东西~~

jfook:Ya lor.. my fav onion rings, wana ban them also cannot~~ haiz

欧阳依依 said...

哈哈哈。。。可能在为公司省钱吧!希望年底的时候拿到大大bonus咯!

遇到你这位大叔,他们可要小心点咯!

tonfucius said...

欧阳大婶:这么久没见,还以为你玩失踪呢~~

妮可儿 said...

我还遇过更离谱的事。。。。某家品牌的炸鸡XXX,在送外卖的时候,会少给鸡块。所以我通常都会要求送外卖的等我检查正确后,才付款离开。 免得被short-changed。

tonfucius said...

妮可儿:欢迎加入uncle/auntie俱乐部~~ :p

妮可儿 said...

Hiaz....我已经加入安弟俱乐部了啦。。。

欧阳依依 said...

哈哈哈,我是青春无敌的,绝对绝对不是大婶级人马啦。

Related Posts Widget for Blogs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