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June 2011

猜猜令伯是啥汉堡



很久没在部落格骂人了。
当然,也是因为最近很少blog……ok那是两回事啦,别扯在一块。
今晚打包了汉堡,回家后一打开包装纸,我傻眼,还以为快餐店员工迷糊少放了馅料,赶忙把上层的面包拉起来,找啊找,查啊查,嘿,料有在,不过超级偷工减料!

是的,上图就是我看到的汉堡。单凭酱的外表,你要硬硬讲说明明就是NTUC买的kosong汉堡面包,我不怪你。(而且NTUC的kosong面包还好看过这个lor)
不过真的是有馅料的啦,只不过它害羞躲起来了。好,让你猜,表讲没有,给你5个chance。(猜吧,猜死你……)
猜到的人,请你吃……跟这个一模一样的汉堡!哈哈!(eh, 一个$3.95hor, you think what, dun play play)
(oops, 酱的暗示会不会太明显了)

好啦,不要无聊啦,答案就是……

……

……

……

……

……

……

当当当党~~~

BK Singles Mushroom Swiss!

原本的靓子应该是酱滴 (有图为证):
鸡蛋糕,不是我想骂人,如果是你,看到酱的kosong汉堡堂而皇之地出现在你眼前,你会不会火滚?

神马东西嘛!!BK有需要cut cost到酱咩!!有木有!!有木有!!

枉我一直以来还总是说BK的牛肉汉堡比麦家的好吃,从今天开始,改观!两家都烂!

下图是我打开汉堡后的模样,看吧,牛肉饼有木有更薄的?!Mushroom在哪里?快拿出来!
zzzz.............

BK已经被我鸟过一次了,居然还不知悔改 (详情请看“一大半包的BK Onion Rings”),是不是要我boycott你!




10 comments:

新怡 said...

如果是我,我会拍照连收据广告一起拍那种,发去BK!最好全世界那种!

目前,最够力的是发过给新加坡家私会,公共交通,新电讯,第一通,还有最近的无添加(在德国发,够力吧?),下星期考虑发给德国电讯。

新怡 said...

再CC给新电讯,第一通和星河,感激他们对我的反映作出第一时间的反映,给德国电讯知道这里的服务又多糟糕!

孩子王 said...

哇,我这里的还可以看到蘑菇汤汁流出来,大概一个套餐马币十多块,你那边真的很过分啰... BTW 你这么喜欢吃 bk 吗?

tonfucius said...

新怡:呵呵,原来你酱狠~~
我不会这么做啦,我觉得基本QC应该是有关公司应该时时保持并检测的,要等到消费者来投诉,该公司就算是失败了~~
这么失败的公司,我干嘛还要帮它反省?

tonfucius said...

孩子王:其实也还好,牛肉的话,的确是BK的比较好吃~~ (我是说以前)
还有,我喜欢它的洋葱圈~~

妮可儿 said...

好久没来你的部落格了。。呵呵。

我也好久没吃BK了。。。因为有了Carl's之后,就不再吃BK了。Carl's虽然比较贵(我知道。。是很贵啦)但是,分量十足耶!

tonfucius said...

妮可儿,是啦,一分钱一分货嘛。吃BK一方面也是因为它比较多分店啦。当然,现在它们这种情况,我是宁缺勿滥~~

slumberpace said...

越想越不服气!到最后一口气把它吃掉!过后再鄙视它!这种事情连新加坡都出现了,可见市场行情真的很不好。

妮可儿 said...

好一句 “宁缺勿滥“。哈哈!

tonfucius said...

slumberpace:是不是行情不好,还真不好说,有时只是该分店的经理没做好QC~~
Anyway,不管是人为还是世道,BK都应该检讨~~

Related Posts Widget for Blogs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