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3 June 2011

同志初体验

Oops,少写两个字,应该是“同志酒吧初体验”。
不要骂我骗人,害 “认识”我这么久的你,以为这个敢敢在女性杂志设立反对党演说者角落这么多年的我晚节不保,要走进断背山中参禅。
没有,没有,我还是很直的ok。而且,要骂也应该是我老婆先骂啰(几时轮到你,咳嗯)。

Anyway,我有一班同事很爱到某同志酒吧玩,尤其是逢年过节渡生日,但我从来都没跟去。有没有受邀是一回事,我也曾经好奇,为什么每次都没叫我去?其中一个说:你是straight的,去gay pub作么?然后又说:可能他们不想让你看到他们原形毕露的样子,又或者,有你这个“外人”在,等一下他们不能尽情enjoy。
真的是这样吗?我倒没有去求证,不过听起来合情合理,总好过直接被讲“他们就是不想叫你”来得强吧。(嗯,阿Q显灵了……)

Anyway again,为了与前女同事M饯别,我终于献出了我的第一次。Must be open minded lah,尤其你做这行的。大家都这么说。好啊,就去开一下眼界。反正我对这个“课题”一向中立,直还是歪,不是问题,人好不要害人比较重要。



那是一间不是很大的pub,比我想象中小很多,所以也就挤很多。我才在现场站了十分钟,就向大家宣布:我屁股被人摸了一下。大家听了一愣,接着都把头摇得像吃摇头丸:不可能!一定是不小心碰到的,太挤了啦……
“好心”的M不时问我:你ok吗?眼中却藏不尽看好戏的幸灾乐祸。还好,Y的直好公也在场(哎,女人的老公当然是直的,我在讲什么废话),所以我还不算太鹤立鸡群。



其实,这么暗这么乱,谁是直的谁是歪的,谁看得出?每次都听到人家说,他们的雷达很厉害,可以马上扫描然后判断,是真的吗?老实说,我周围还蛮多straight looking gay,界限模糊。

Gay pub其实女生也不少,因为女生是gay的好姐妹,所以姐妹淘当然会玩在一起。我问T:这里的女生都是直的吗?T想了想:应该是吧。然后我们一致的结论是:不过没几个chio的。(最chio的都在我们这班里了啰)



Pub后门开了出去,有块空地,是烟客们呼吸空气的园地。我看到有些女生high了醉了,随地就躺下,什么形象都抛一边。M说,或许因为知道这里的男生对女生没兴趣,所以女生可以尽情放开,不计形象。换句话说,女生要玩的话,去gay pub是最安全的?(不过会不会也常有像我这样偶然出现的直男?)

这一次,除了上厕所时,有个死印佬在我身后做状打手枪(我从镜子看到,本来想一脚踹他老二,后来还是决定装作没看到离开,搞不好他也有被虐狂,老二被踹还爽的);徐了要习惯时不时接收到的同性“试探”目光,总的来说,同志酒吧其实并没什么特别啦,主要还是同伴自己玩得开心就好。周围发生什么事,其实小圈子内可以不管。



于《女友》June 2001 - Mantalk



6 comments:

雪铃 said...

我也去过好几次,
原因也是一样,身边不少同志同伴。
而且向你说的,
同志酒吧感觉上比较安全,也可以玩得比较颠。

tonfucius said...

雪铃,谢谢协助印证我和我朋友们的想法~~ :)

疯扇 said...

黄———直先生,你越来越辣,我差不多迷上你了。

tonfucius said...

扇小姐:太抬举了~~ 也太【疯】狂了~~ :)

孩子王 said...

哇,你酱瘦都没有什么好摸的啦!哈哈哈
勇气可嘉耶,或许我也该学学你的女性朋友们去gay pub 听你这样说好像真的比较安全。

tonfucius said...

孩子王:喂,你以为我很想被摸咩~~
对啦,女生去gay pub肯定比较安全,但是hor,有些straight的女生就是要去一般的pub给人看,让人钓的啊~~

Related Posts Widget for Blogs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