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8 April 2019

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The Hidden World:黑龙和白龙结良缘


今年初二和家人去看的电影,不是贺岁片,而是这部《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The Hidden World》。
选择看这部来“贺岁”,一方面是配合孩子,另一方面也是因为已经看过前两部,这个很可能是三部曲的最终篇,自然要作为完美结局地去看一看。
如果大家还记得,第一部呼应片名,说的是一向与龙类势不两立的维京人,在主角Hiccup的引导下,慢慢近距离接触龙类,最终人类成功与龙类化敌为友。
第二部则是主角巧遇生母,并且一同解放更多的龙类。
这第三部,说的是什麽呢?片名裡头的“Hidden World”透露了一点讯息,但没说明所谓“隐藏的世界”,是安全窝,还是风险地。
本片虽然已经下画一阵子,但我一向不喜欢剧透,以免破坏了还没看的朋友的观片乐趣。
可以透露的是,这一部里头龙主角Toothless(就是那隻闇黑龙王Night Fury)将会邂逅他的另一半。(这个不算剧透ok,因为海报上已经有了)
那好不好看呢?个人觉得还不错,娱乐性和教育寓意都相当到位,很适合一家大小一起看。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dget for Blogs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