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3 February 2009

《女友》 2009 三月号出版了!

《女友》三月号(新加坡版)已于上星期五面市。

除了精彩的文字与图片,想看本期封面女郎郑秀珍的封面拍摄过程、她的专访、化妆师Clarence Lee与发型师David Gan有什么话说,不要错过我们的独家vodcast

有影片,当然也少不了文字,《女友》编辑部与《女友》特约(蔡纯佳、小寒、林安娜、杨君伟、廖仕豪、蔡深江等)的部落格,尽在《女友》网站之Talk to Me,别错过。

《女友》杂志新加坡官方网站

~纯属广告~

13 comments:

IchyPeachy said...

啊... 我好久都没买女友来看了。自从佳静没当马来西亚的编辑,总觉得少了什么的。开始觉得不精彩,后来慢慢的没买了,以前常常啃"女友"可以啃很久。

看了你介绍的,很好奇廖仕豪的部落格会怎么介绍。哈哈... 好想念佳静哦~ ^_^

tonfucius said...

IchyPeachy:做么你没有support《女友》?(敲你的头~~)

佳静没主编了真的有差这么多吗?(少了什么呢?说得出来吗?)

廖先生的部落格,没什么特别介绍~~呵呵
有实力的人是不需要吹捧的啦,right, AD廖? :p

Janelle said...

我今天也在找了,可是公司那里的书局还没货。。

tonfucius said...

janelle_l:嗯,不好意思,我说的是新加坡版的哦~~

june said...

马来西亚版的呢?
没有佳静当主编,马来西亚版的《女友》有不一样的精彩哦。支持!支持!

tonfucius said...

June:当然,当然~~是《女友》都要支持~~

Anonymous said...

Today I met Jia Jing at 'pretty' press con.

This morning I saw the March issue at newspaper stand.

Haha, just wish to say Hello!

tonfucius said...

anna:hello to you too! :)

cling said...

禮貌上應該要說聲,和棟大哥好!
潛水很久了,是時候浮出水面,除了你的部落格以外,發現女友其他同仁的部落格好像都才開張營業不久,難道是上頭下的指令?
不曉得下來素青會不會照版煮碗,是的話就熱鬧了!
忘了介紹,小妹是马版專題記者,上次時尚演唱會緣慳一面,實屬可惜!希望下次有機會見面,好讓我有機會向你請教一招半式追稿及訪問藝人的祕笈!:)

tonfucius said...

cling:你好啊~~
终于肯现身了,呵呵~~

其实你在我这儿出没我都知道,我也潜水去你那儿好几次了(你晓得吗),不过没见过你本尊,你部落格也没点出本名,所以不知道这位神秘嘉宾究竟是何方神圣~~
现在终于解了心头疑问~~呵呵

你说得没错,因为要经营《女友》网站,于是我跟佳静决定逼大家写部落格(写部落格变成part of the job,不知道多少人羡慕~~)。
说来也怪,新加坡编辑部除了我,居然没有人是原本就在玩blog的~~(女友的人果然都是非一般的怪咖~~)

Anyway,你提醒了我,对啦,很应该把马版编辑部同事的blog也加进来。(你们都有blog的吗?)

cling said...

啊!竟然要用"終於"二字,看來你是"裝"我很久了!我不知道呢,看來我也要設"偷裝器"了!呵呵

哈!你說女友的人是怪咖,我剛進來時也覺得很不習慣,原來怪的是他們不是我!哈哈

果然不出我所料!你確定,写部落格被逼变成part of the job,會有很多人羡慕嗎?

我想是觸覺不同吧!有幾個人會在趕完了那沒完沒了的稿以後還有閒情寫部落格?所以該是偏向文字的專題記者和編輯比較感性!:)

據我所知,這裡有好幾位都是在window live space寫,麗玲则和我一樣最近搬了家!不過把大家集合在一起,感覺確實很不錯,有空可以串串門子,好好交流一番!

stiva said...

大马的时尚杂志里,女友是我唯一会去买来看的杂志.可能她的资讯都很不错吧,至少她够潮.新加坡的我就不了解咯~(因为不怎么喜欢去).

tonfucius said...

stiva:我代马版《女友》同事谢谢你的支持~~ :)

Related Posts Widget for Blogs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