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5 June 2009

到新传媒一游

说得好像是学校组团去远足一样。当然不是啦,虽然也相当怀念那些Excursion的日子。
昨天去了一趟新传媒,这应该是第……N次去吧……(我的N不是指多到数不清,而是完全没有印象去过几次,so N = No idea)
最近这一两年内记得好像只去过两次,一次是去上一个谈话性节目,好像是叫《民生论坛》,跟林瑞生部长和傅海燕部长的对话。(当然不只我一个,是部长和一堆百姓谈民生问题)
还有一次是去专访郑惠玉。

那这次是干什么去了?
先卖个关子,因为还有后续。等事情明朗,如果有新发展,再揭盅。不然,就纯粹当作“到此一游”。
只可以说,这回去做的事情,还真是这辈子第一次做。

新传媒的会客大厅,要过此关的人都先得去换通行证。最近因为H1N1肆虐,所以多了一道手续:量体温。


会客大厅其中一面墙,4台电视机热播着新传媒旗下4个播道:5频道、8频道、Channel NewsAsia、Okto。



要进一步,就要先通关。闸门犹如地铁站的那种。

这是我这次到访所做的其中一件事,可看出端倪?

7 comments:

♥JeNny贝贝♥ said...

哇~真好噢!羡慕你呢!
因为我很喜欢去看明星的,
只是他们都很少来新山。
那你明星不是看到不要看了?

tonfucius said...

♥JeNny贝贝♥ :哈哈,还好啦,做这行就是酱~~ 我的格文分类《女友专访:巾帼不让》、《女友专访:雄姿英发》里的明星都是我访的~~ :)

♥JeNny贝贝♥ said...

是吗?
那我改次要留意留意一下咯!

mi2 said...

audition?? 你去那里演戏啊?还是参加什么类似百万大赢家的有奖游戏节目?

tonfucius said...

mi2:你眼睛很尖hor,酱你也看到~~
我是去参加《绝对Superstar》!
呵呵,没有啦,想参加也不行,因为已经超龄了~~ sob sob
嗯,还是继续卖关子,有进展一定在这里宣布,请啊~~

妮可儿 said...

你是不是去参加“我要唱下去“的节目啊?不然为什麽要Audition呢?别卖关子了啦!!

cy said...

哈哈哈哈....
谁怕谁?!
;)

Related Posts Widget for Blogs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