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5 June 2010

《女友》新加坡版7月号,出版!


PRE-FALL IN LOVE
爱上初秋8大理由
初秋时装越来越精彩!已感寒意来袭的时尚编辑Terence,例出八大他喜爱初秋系列的理由,你会同意?

MedSpa
时新美容快餐店

你知道什么是MedSpa或MediSpa?它和一般spa有什么不同?美容记者Tara发现MedSpa在本地有愈见风行的趋势。


陶晶莹没IQ又没EQ
这次专访陶晶莹,身边的人都很兴奋,有些特地带了陶子的新书《我爱故我在》来给她签名,要求合照的人更是说多少就有多少。大家都爱的陶子,到底魅力何在?


爱情值不值得给第二次机会
童话都说公主王子结婚后,从此过着快乐生活。但以后的以后呢?爱情是否同样美好?事实上,我们看到了很多王子变成成龙﹑Tiger Woods、梁智强。诱惑四伏的今天,脆弱的爱情有没有第二次机会?三位都市名女人畅谈。


Sexipes
能吃是性福

经常听说,什么蚝虾金苍蝇的有助提高性欲性能力,到底是不是真的?六种“壮阳滋阴”的“民间食物”,炮制六道好菜,让你体验“食色,幸也”!


Be luxury-smart
让名牌更物有所值

动辄上万元的名牌包包和奢华手表,是否每一款都值回票价?消费者在斥资购入心仪名牌时,应该如何辨认哪些是明智投资选择,哪些只会带来刹那光辉?


THE NEW LUXURY
艺术精品发廊
发廊给你什么印象?在狭窄的范围规矩端坐,听着吹风机声﹑闻着化学洗发液?本地著名发型师David Gan如何重金砸下两百万,将Passion打造成让人想留连的奢华艺术殿堂。


TRAVEL IN CIRCLE
环线追追追

新加坡没有全民拥车,很多人吃饭上班约会都靠搭地铁。地铁族吃喝玩乐又添新选择。

3 comments:

新怡 said...

唉~
要等到7月尾才能拿到7月和8月的女友。

希望8月份的女友能够准时或在7月30日前(朋友登机前)出版。

tonfucius said...

新怡:8月号《女友》一定会在7月30日前出版的啦~~ 所以你都有“买家”帮你买新加坡版《女友》哦~~ :) 那也很好啊~~
你也有看大马版《女友》吗?

新怡 said...

我没看大马版的[女友],也许不习惯吧!

因为当我有消费能力的时候,我是在新。

现离开新,还不知晓何时回去,所以,得要开始习惯没有[女友]。 或是迟到的[女友]。

Related Posts Widget for Blogs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