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6 May 2011

只是记录 - 很可能与大选无关 - Part 2

我发现在FB上继续风花雪月,无视大选,不参与讨论不发表意见的,几乎都是pro XX的。

午前炎阳高照,午后大雨倾盆。生活在天气如此善变的地区的人民,却是如此地害怕改变。

观察家说的,总是与我听到周围人说的有出入。与其听观察家闭门观察,不如实际听取民间的声音。

阿男和阿女谈恋爱后,才发现阿女是部长女儿,阿男是在野党秘书长儿子。怎么办?

忍了一天还是忍不住:你说你在国会道歉过,为什么只在国会,而不是向全国人民道歉?因为国会里有你的老板在,你必需做戏。为什么你只是谴责下属,把自己当判官?你才应该被审判。

这也是我最无法接受的。李先生凭什么拿比奥巴马高x8的年薪?

And the fact that they can find all kinds of "reasons" to support themselves and telling you straight in the face: I deserve this kind of high pay. how thick skinned can that be.

不急着出,就是占着茅坑不拉屎

一党专政与一人专制,本质上差别不大。历史已经证明那都是权力腐败的根源。还有什么疑问?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dget for Blogs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