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8 July 2015

Heaven and Earth 两极体验天与地


三天两夜的Bulgari新香AQVA AMARA发布会,和栋在峇厘岛一时天堂,一时地狱……呃,应该说是人间啦,究竟怎么一回事?

同行L悄悄告诉我,他一早打听了,这一趟媒体发布行程预定了两个spa,肯定要去爽一下。品牌公关Lynn打包票:你一定会enjoy
哎呀,说到好像我吊起来卖,要有绝对好康才肯“移驾”,please please please,我可不是这样的人。不过既然说得这么“精彩”,当然也就憧憬会有个美好的旅程。


 天水神功
峇厘岛很近,早晨出发,中午就到。
入住的Ayana度假村酒店,充满峇厘风情,走进客房整个人即刻懒洋洋,睡意疯狂袭来。连wifi、上instagram、放空……不觉时间飞逝,手机响起,急忙赶去集合。
新马媒体一组,要开始第一个“享乐节目”了——Aqua Tonic Spa水力护疗。因为将坦诚相见……哦没有啦,当然还有泳裤在身,要群体“戏水”,所以Bulgari人员很体贴地让男女媒体分开进行,以免尴尬。哎呀come on啦,都什么年代了,在这个selfie当吃饭的me时代,有什么不可看、不可秀的对不对?
一众男媒体宽衣解带后,霎时间燕瘦环肥、古铜白皙(狂笑ing)……各色人模鱼贯步入水力池,准备接受“水的呵护”。


差不多有篮球场大小的水力池,设计有如迷宫,一旁工作人员在各个“关卡”给予指示,原来各“部门”都是不同的水力按摩仪器。我们宛如参与大型电视过关游戏节目,同行更笑说,干脆让我们丢色子,丢几点就前进几格。
各关水器以不同力道针对不同身体部位进行“推拿”,有些舒服,有些痛——真的有点痛,尤其对我这种身无三两肉的仙风道骨身材来说,还真得硬挺着才能撑过去……是要我体验痛并快乐着的究极感受啊?
水是古希腊和罗马人眼中的“蓝金”,是生命的源泉,也是Bulgari重视的四大元素之一,因此成为创造AQVA AMARA香氛的背后精神理念。我们在富含矿物质(矿物也是四大元素之一的水池中经历水力按摩,就是要体验矿物质水的神奇力量。
而这么以“天水神功”在奇经八脉运转了八大周天后,两个小时前的昏昏睡意还真一扫而空,第一个“天堂节目”亦顺利告终。




远走低飞
还有两个元素是地球(土地)earth和空气airBulgari精心为媒体安排这方面的体验,是到岛上树林和农田区远足。
清晨天微亮,三车四国媒体浩浩荡荡出发(其实大家都在车上打盹)。一月份天气本应阴凉,但随着清晨变早晨,早晨便上午,开始热了起来。我们在树林中树荫下前进,虽山道起伏,倒还不觉得怎样,顶多在一些比较陡峭的斜坡稍微出了点力。
走出树林,开始直接“接收”到太阳公公的“热情”,额头开始冒汗。一小时后,我们在一所小学(也可能是托儿所)歇脚,小孩好奇朝我们张望,大人则似乎对这类“他乡远足团”司空见惯。
当同行女媒体听说行程只过了一半(意即还有一半),发出了发自内心的哀叹:“天啊,还没结束?I am going to die already…
俗话说,好戏在后头,还不得不佩服古人的智慧。


下半场我们走的是农田区,少了高高低低,却因前一晚下过雨,泥地未干,很多时候不仅心痛鞋子沾了泥水,还被极度湿滑的泥地搞到大家脚步踉跄,甚至好几次险象环生,纷纷恨不得能施展早上飞、水上漂、登萍度水、踏雪无痕、凌波微步,结果还是有人“晚节不保”,跌入泥水深过脚踝的农地里,而干脆自暴自弃脱了鞋子当赤脚大仙。


爬山涉水、翻山越岭——其实没这么夸张,不过对养尊处优的都市人来说,或许感受真是如此,最终大家安全抵达终点。清洗完毕后,啜着椰子汁,看着彼此的狼狈样,都不禁莞尔。
所谓没经过低潮,不知高潮的可贵,这一趟地狱远足……哦不,是人间之旅,让我们更对昨日的酒池肉林……哦不,是水池按摩行心怀感恩。
也让我们在快节奏都市和繁忙工作中,于远离尘嚣、挥洒汗水里,净化了一下心灵,重新审视了一下生命。

应该找不到我吧,呵呵

AQVA AMARA
前调:混合了西西里柑和橙花的突尼西亚味,柑果的苦涩与花香先声夺人。
中调:由法国香氛大师Jacques Cavallier以高科技精研泉水矿物精华而成,也是从“前辈”AQVA POUR HOMME发展而来的水属中调。
基调:印尼广藿香结合乳香。



于《男友》2014春夏版 - Bali Report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dget for Blogs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