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9 March 2012

当我这样时,其实你应该那样的

某位刚与伴侣分手的女人这么说道:
“当我把衣服从衣柜里拉出来并扔进行李箱时,其实你应该把它们放回衣柜内的。
当我从浴室拿出我的梳洗用品时,其实你应该拿起我的行李箱并藏起来的。
当我哭出来时,其实你应该用力抱紧我的。
当我冲向大门准备头也不回时,其实你应该把我的钥匙丢得远远的。
当我要截下计程车时,其实你应该乘机抢走我的物品逃离,而不是要开车送我一程的。
当我开始打包物件时,我根本不想走。其实,你不应该让我走得这么轻易的。”

男人会怎么回答呢:

“当我把衣服从衣柜里拉出来并扔进行李箱时,其实你应该把它们放回衣柜内的。”
早就看你那连门都关不上,一开门衣服就垮下来的衣柜不顺眼了。难得有这样的机会,顺便来个衣柜大翻新吧。对啦对啦,那些已经几年没穿很dated的可以送给garang guni了,那些买了又不想穿的就送给你的姨妈姑姐吧。日行多善,相由心生,人也会变美的。

“当我从浴室拿出我的梳洗用品时,其实你应该拿起我的行李箱并藏起来的。”
自己数一数,自己数一数,好心你啦,不就一张脸、一头头发而已,需要买这样多护肤护发用品吗?又不是开店。你以为你的行李箱很大?看你挤得下多少瓶多少罐。

“当我哭出来时,其实你应该用力抱紧我的。”
然后neh?Make up sex?

“当我冲向大门准备头也不回时,其实你应该把我的钥匙丢得远远的。”
没人教过你吗,钥匙不可以随便扔,被坏人捡去了会来开你家的门偷东西的。还有,这里18楼,扔到楼下去吗,高楼抛物砸到人怎么办?BTW我们都在家里你干吗还锁门啊?要出门去还要先用钥匙开门,很麻烦ok。

“当我要截下计程车时,其实你应该乘机抢走我的物品逃离,而不是要开车送我一程的。”
第一,抢走你的东西,等下被人以为我是劫匪,耍花枪耍到警察局去不是这样好看咯。第二,你看你哭到这个样子,还敢坐计程车,等下司机uncle以为我虐待你,又要去警察局。第三,你都要走了,没人做饭,我顺道开车去打包晚餐啦,ok的。
“当我开始打包物件时,我根本不想走。其实,你不应该让我走得这么轻易的。”
请问,其实,你只是:
自欺欺人
很爱演
没事找事做
性赖
All of the above



于《女友》March 2012 - Man Talk

6 comments:

阿花 said...

很贱也你的答案!很贱也你们男人!(笑到合不拢嘴中)

tonfucius said...

谢谢贱赏。:)

Eeva said...

虽然很想反驳,可是。。这是事实~~嗯。。赞个!

tonfucius said...

Eeva:欢迎反驳交流~~ :)

Anonymous said...

为什么这男人的回答和我老公的一样? Especially 衣服和护肤护发的answer! 好笑。在想要不要给他看这个blog ^^

tonfucius said...

回答楼上无名小姐:因为我们都是男人,因为我们都是已婚男人,因为我们都是对女人又爱又恨的男人~~

Related Posts Widget for Blogs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