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0 November 2019

Green Room:伏片,就是期待受伤害


闲着没事随便找戏看,看到这部《Green Room》IMDb是 7/10,烂番茄是90%,还有光头教授Patrick Stewart,就此选定。
故事说一组四人的摇滚乐团,到“乡下”酒吧表演,无意中目睹了杀人事件,被禁锢在酒吧内。
在得知酒吧老板打算杀人灭口之后,摇滚团员不得不鼓起勇气,杀出血路。
当然故事就是简单直接,我本来也只是想看个爽片,只要过程紧张刺激,节奏明快,就ok了。
可惜事与愿违,完全就是一部一面看一面滑手机的片子啊。
前段超级闷,原本想放弃,30分钟后终于开始正面冲突,算是有了一个小高潮,以为会渐入佳境,结果高潮真的就是那几分钟爽一下,之后又再让人恢复昏昏欲睡的状态。
由始至终搞不懂为什么本片评分这么高。
有人觉得好看吗?

#GreenRoom
#绿色房间
#納粹龐克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dget for Blogs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