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4 July 2008

生日。平淡。度过。不介意。

忘了从哪一年开始,每年生日,如果是周日,我都会拿假。
老婆的公司制度好,每名员工在年假以外,还有birthday off。
于是我自己效仿。

生日拿假,不是因为要大肆庆祝,只是因为不想生日的时候还要工作,不想生日的时候还要看某些讨厌的同事嘴脸。所以self declared holiday。

老婆也拿了假,陪我。
我们一早如常带孩子去托管,然后打道回府。
回家路上,我说,我想吃麦当劳大早餐。于是,老婆请了我吃这么多年来最便宜的一次生日餐,呵呵。
吃完顺道去超市入货。难得周日早上超市不多人的时候。

然后,在家,开冷气,看DVD,吃零食。
一连看了两部。午餐只吃泡面。
接着睡了一个小时。然后时间到了,该去带孩子了。

就这样。平静平淡。在家nua了一天。
是年纪大了吗?
还是平淡无聊已经成了忙碌都市人的奢侈?
这样的生日,its just another day without going to work,just laze around.
And i am happy with that.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大个仔啦,要生性D啦。

生日快乐!

-啊豪-

tonfucius said...

谢谢豪兄。
我不唠都好生性嘎……
没作奸犯科;没杀人放火;没奸淫辱略;没欺师灭祖……

IchyPeachy said...

迟来的祝福,生日快乐!!

tonfucius said...

谢谢!

Related Posts Widget for Blogs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