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5 February 2009

看什么看

我很了解那些因为瞪眼打架事件的起源以及当事人的心情。

例如说,有一种车主,很喜欢在交通灯前看隔壁车子里的人。当然,交通灯转绿之前,你无聊,所以你要东看西看乱看,那是每个人的自由。
但有一种情况是,你的车明明就停在他旁边比较后的位子,他却故意要扭过脖子往回看你。这是我很讨厌的,而那种情况发生,我心里一定只有一句话可说:kua simi LC?
是的,如果两辆车子并排,你略转头或斜眼不经意地瞄一下,我都ok,但两辆车子明明就有前后分,你有必要把脖子转这么后来看旁边的车主吗?不怕脖子扭到?我也不明白你到底想看什么,我有明星脸?要不要也下车过来握个手,交个朋友?

还有,就是上厕所的时候。
这个女生应该不会遇到,因为女厕一定有隔间。男厕很多时候为了容纳更多人,都会有设立站立的便池。
然后,小便的时候,百般无聊,有些会看天,有些会看前面的墙壁(所以有些厕所会在那面墙上贴海报、广告、标语,高级的甚至会放一幅画。至于K Box的厕所,很多时候会张贴歌手的海报,就不知道会不会有男人看着很hot或者很正的女歌手海报时,让原本已解禁的小弟弟顺便清醒运动一下……),有些会东看西看乱看,有些则就会看旁边的人。
这个时候,如果有人看我,我也会在心里喊话:kua simi L? kua lim beh bi li dua gi?
是的,我有的你没有吗?你站便池小便,我站便池小便,有不同吗?这么想看,何不自己回家拿面镜子看到够?(为什么要拿镜子?因为有些人肚子大,遮住了,不拿镜子的话,自己终身都无法看到小弟弟)还是,你是基佬?

眼神会说话。眼神会把人融化。眼神会“杀人”。
眼神还可以轻易地引发真正的杀人事件。真的这么无聊,真的无法让眼睛安分有礼貌的话,学学怎么偷看吧,我是说偷偷地看,不是那种偷窥偷看。或者,技巧地让别人不知道你在看,也行,如果你有天分。再不然,最简单的方法——带墨镜,那样你要怎么看都没问题了。

13 comments:

Alishel Lee said...

哈哈!原来男人上厕所也又这些问题!可能他心里想比较比较嘛!蛮多男性朋友都常遇到这种待遇得!

IchyPeachy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IchyPeachy said...

哦哦哦。。。

男生都爱看哦?

会不会是他那边比较小?你很像在暗示你很大呢?(偷笑)
有时我妹也会看人家胸部,因为她比较小。

Miko 悠曦*.。•° 愛と紅い蝶 ೀ said...

哈哈~
男生都是将的啦~ XD
什么都看..
特别是美女 - -
都不懂有什么好看的
有得看没得动,爽什么? - -

Unknown said...

哈哈哈!虽然你这篇写你很气,但我却读到很好笑~
原谅我~~~

vcwanyi said...

噗~虽然我不太能完全了解你想表达的...
但是真的把我给笑翻了~

tonfucius said...

Alishel Lee:无聊啰,他们不懂什么叫人比人,气死人~~
比赢了没有奖,比输了气坏自己,何必?

IchyPeachy:不是所以男生都爱看啦~~只有变态才爱看~~
你不要酱讲,人家会害羞~~
胸部突出,就很难避免人家看~~

✿*~美子✖みこ✖:男人是视觉动物啊,真的是看就可以爽的~~

冰珊、♥-wanyi-♥:讨厌啦,人家这么严肃~~

Anonymous said...

难怪男生有的选都要进有隔间的...
原来是酱...

凌迟魔女 said...

其实瞄到男厕所的设计
就有想过这个问题..(窃笑)

tonfucius said...

双子星_IX:有些是害羞,有些是藏拙~~呵呵

凌迟魔女:你干吗没事乱瞄,hor hor~~

凌迟魔女 said...

其实是不小心瞄到的啦..
有些男厕没隔间的呢..(窃笑)

~珊姑娘~ said...

相信你最近真的被很多人看,所以很气!!

这几天会遇到你的人,叫他们戴墨镜吧!!哈哈哈哈!!!!=p

其实女子上厕所没有你们的问题,倒是上了厕所,照镜子时, 就是有人喜欢看你看我,如果一些看我还从上看到下,再从下看到上的,我也会心想,kua ha mi kua!!!!!

tonfucius said...

凌迟魔女:ok啦,我相信人都是好奇的,男生也会偷瞄女生厕所的(不过瞄的应该不是设计……oops)

珊姑娘:对哦,这个也是~~
不过你被人从头看到脚,不是她看你不爽,就是你太好看了~~呵呵

Related Posts Widget for Blogs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