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3 June 2009

罗杂笑话(有黄有不黄)

01
某日,对中文略懂一二,却有不尽明了的老外去参观某工厂。
半路上,厂长说:“对不起,不去方便一下。”
老外不懂“方便”的意思,问随行翻译员,翻译员回说:“方便就是上厕所。”
工厂参观完毕,厂长热情地款待老外:“下次您方便的时候我们再一起吃饭。”
老外听了,冷冷地说:“对不起,我方便的时候从来不吃饭……”

02
妈妈和在大学念书的美美一起看录像。录像里的男女主角一见钟情,刚认识就抱在一起接吻,然后迫不及待开始做爱。
妈妈看了觉得难为情,忙对女儿说:“美美,这是电影,现实生活不是这样的。”
美美应答:“对啊,我们通常都是先吃点东西喝点东西以后才做的,肚子空空地难以尽兴啊。”

03
有位男士在酒店大厅喝酒,当他转身朝柜台走去时,手肘不小心撞到身旁一位小姐的胸部……
男士连忙说:“小姐,如果你的心与你的胸一样软的话,你一定会原谅我的。”
小姐瞄了他一眼说:“如果你的那儿与你的手肘一样硬的话,我的房间是1221号……”

04
员工好比梨子,外甜内酸,吃梨子的人吃到最后都会把梨心丢掉。所以老板永远不懂员工的心酸。
老板则好比洋葱,想看洋葱的心,就得流着眼泪一层一层地剥……而剥到最后才发现,洋葱竟然是没有心的!

鸣谢友人sms提供

5 comments:

Unknown said...

@.@???? 陆小凤不是张智霖主演的吗?


03。。。。好冷==

Carenlie said...

哈哈~
老板真的“没有心”~

Unknown said...

我喜欢!

H@Zel said...

我觉得都很好笑,哈哈 XDD

Qoo said...

哈哈

我喜欢最后一个~~

Related Posts Widget for Blogs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