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8 October 2009

想花钱也难 (Part II)

延续上一篇,天使与魔鬼的战争,成绩揭晓:
当当当当~~

话说我找到另一个lobang,是乌节路某店卖的Wii US主机,modified过的,售价$348。
比较我之前说的“老主顾店”,他卖的是Korea主机,原庄,不modified,送两个正版游戏(不过不可以选),售价$320。
这个考量嘛,就差在我到底要不要买有modified过的。(just in case你不知道什么意思,其实区别就在于modified过的可以玩pirated game,也可以自己上网download、自己burn)
我知道啦,正版游戏有的很贵,但如果可以afford,是不是应该支持正版呢?(突然觉得自己很神圣一下)

Anyway,星期六我被召唤到那间老板我认识了十多年的电脑店(他不只卖电玩,也卖电脑硬件、软件,修理电脑……),刚好他有“长气”的顾客,没空理我。
于是我就在他店外踱步,继续天人交战。
终于,我决定:买!
接下来就是等那长气顾客打道回府。偏偏那人还真长气,我在店里店外走进走出,居然等了半小时……(依稀似乎有半小时吧),忍不住想:怎么又好像有点时不予我,平常来,最多10分钟,老板就有空召见我了,莫非是天又要我空手而回?

终于,长气顾客解决了他的问题,心满意足离开。老板看到我,没等我开口,就说:“哦对了,你的Wii哦,听说下星期会有一个promo,是US主机,免费送一个正版游戏,价钱还不清楚,不如你再等等吧。Korean主机的风险是,你要upgrade的话,很可能会当机。”
我听了,当堂啼笑皆非,又要等。
真的是好料垫底吗?还是我当初这么迟疑不决,没买那Korea主机,其实是塞翁失马,结果反而等到US主机?

问了老板口中说的promo的日期,大概又是要等下星期才见分晓。
我再度空手而回。
And so the story... to be continued...

1 comment:

Ken Wooi said...

aiya.. cant read... =P

kenwooi.com

Related Posts Widget for Blogs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