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3 October 2009

《女友》2009年11月号


《女友》2009年11月号(新加坡版)面世了!


吸血僵尸很in!看我们收罗目前最潮的vampires


女人也可以穿男性帅气装,却不会成为男人婆



香氛配搭时尚,为整体造型加分



《咖啡王子一号店》里的男仔头尹恩惠,为《女友》做出最妩媚的姿势,包括内衣造型,你想看吗?


草食男,让女人又放心,又烦恼……



带你全岛寻找最垂涎三尺的甜品

当然少不了我的招牌专栏《Man Talk》,这期说的是:最爱的那个最麻烦!


这期《联想串烧》,荣幸邀请到新加坡美声歌手蔡淳佳与我纸上对谈

7 comments:

動 Orson said...

你是這雜誌的忠實fans?lol

孩子王 said...

呜呼呼... 楼上的人有眼不识泰山.

唔,这一期没有很吸引我哦。呵呵...

tonfucius said...

動 Orson:我是“这杂志”的副主编~~ 呵呵

孩子王:哈哈,真的吗,那我得好好反省反省~~ 不如你告诉我你喜欢看什么样的内容吧~~
不过不要告诉我找龙应台写稿;独家连载鬼吹灯3这种不可能的任务哦~~ :)

孩子王 said...

我喜欢:SURPRISE!!

这个问题很难回答,《女友》的读者太广了,而且外面有很多很多杂志,要做到每期都Surprise读者太不容易了。反正我就是喜欢每次看到封面很美,标题很让我“想知道更多”。

龙应台和天下霸唱太不搭了啦,哈哈!如果看到《女友》突然有酱的稿会被新马读者骂死,我会笑死,这是时尚杂志耶!

说到十月份的,不知道是不是久违了佳静的手法,差不多每一页都很精彩。可是有点纳闷,为什么没有Halloween的稿?新加坡没有这些好玩的事吗?

tonfucius said...

孩子王:好,我记住了:封面很美(这个很多时候不是我能控制的),标题吸引人(这个倒还可以努力一下)~~

喂喂,讲到这个,我还必须为《女友》团队捍卫一下,整本杂志的内容是集体脑力激荡,集体制作出来的啊,你老是只归功于一个人,其他人会不平衡哦~~ :)

Janelle said...

是我平时忽略了还是什么,这次的封面人物和大马版的一样呢。。

tonfucius said...

janelle_l:有时马版会用新版的封面,资源分享~~

Related Posts Widget for Blogs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