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9 April 2013

与廖仕豪的“男女搞很大”




联想串烧
无限联想,连珠串烧;和栋嘉宾,轮流出招;你说你理,我说我道;天马行空,各有味道。


仕豪
若男人向女人说“我想和你一起睡觉”,女人觉得男人是狼蛮下流的流氓。若男人向女人说“我想和你一起起床”,女人就觉得男人是浪漫风流的徐志摩。所以先别管爱要怎么做,花点心思在爱要怎么说吧。因为男人听进的任何话都会向下直达海绵体,女人听进的话则不进大脑但入心,永远感觉放第一。所以要以话语来搞定女人,说困难是很难,但其实也算蛮容易。

和栋:
话酱说貌似没错,但光说不练,不管是起床还是上床,opening如何惊心动魄,ending无法刻骨铭心,甚至滥竽充数,那总是美中不足。想起若干年前访过一名美女谈择偶条件,她强调sex must be goodif no good then sorry。也正如“挖鼻孔”的隐喻——是手指爽还是鼻孔爽?可见前菜虽不可免,但最终仍是主菜才能喂饱胃口,甜点才可回味无穷。

仕豪
很多女人总控诉男人都只管进出,不愿花功夫在前戏上。确实进出有什么难的,前戏才最考功夫咧。前戏耍得好,后续更美妙。所以那些女人遇到只懂进出的男人,只能怪她们遇人不淑,如果遇到小弟的话,就是遇人不俗了。但这事又没得试用的,所以你那“no good then sorry”的美女大概常常得唱“sorry sorry sorry sorry,那根,那根,那根了。对了,前两段文字算不算我们这一篇的前戏?

和栋:
无论前戏还是后戏,最重要是做一场好戏。人生如戏,床上也有专属的床戏,AV里的戏码太夸张,纯粹是娱乐观众,现实生活就算没这么激动冲动加轰动,最起码也应该视效声效加“药”效——我是说官人我要的“要”。君不见自古床上伤不起的莫过于死鱼般的反应,当然你可以说是对方不给力,但即使真的是包着几层石膏的石女,叫个几声“床啊床”,不是基本EQ,总也该是为了爱吧。

仕豪
喂喂喂,我们两个大男人真的还要继续聊性爱吗?很无趣neh,我宁愿找个美女一块儿聊。现在的美眉,爱出口成脏的那些就别提了,一般的聊起性事时一点也不扭捏。话又说回来,现在这个社会风气早变了,从克林顿事件开始,字就时常分开出现在报章头版上,你能想象几年前,要把咬字分开还是犯法的吗?

和栋:
嘿嘿嘿,说得没错,学校鼓励学生阅读报章,剪报学习,碰到这种“分开咬”情况,叫老师情何以堪?或者就顺便上一堂性爱卫生课吧。看,生活处处是素材,何愁找不到教材?说回我的本行,办杂志有铁一般规定,凡与情色性爱有关的特辑,都需要“封印”,某“C”字杂志更得永久性在封面打上类似“儿童不宜”字样,何独大肆报道通奸过程的报纸例外?好啦,到此为止,记得有美女可聊算我一份吧。



于《女友》March 2013 - Chatroom


1 comment:

孩子王 said...

like!! :)

赞成仕豪,话语很重要,一讲错话所有的 mood 就没有了,后果就是男人吃自己。

也赞成和栋,觉得主菜比较重要。

(纯粹个人意见,不代表所有女生哦!)

Related Posts Widget for Blogs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