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8 October 2013

《男友》2013秋冬版,时尚面世。


《男友》2013秋冬版,封面人物是立威廉 Leon Jay Williams。




破天荒“星级”创举:322013年秋冬(甚至未来)最流行、最时尚和最品味的50大型男必知“宝典”。请把《男友》备在触手可及之处,因你何时何地都会需要到它。




台湾红星小鬼黄鸿升,演绎灰色系外套。 




本地艺人方展发,戴围巾的男人很潮。




本地艺人陈泂江,演绎“花美男”。




本地艺人徐彬,绒布很in,只限黑色。




本地艺人黄俊雄,演绎时尚棒球外套。




亲情的可贵,没有人不认同。父与子之间的感情,两个男人之间的关系又最为微妙。三位用腕表代表心意的父亲,听听他们和儿子间的“传承”故事。




纵观今年SIHHBasel两大表展上各品牌推出的新表款,总结出你不得不知的腕表趋势。




立威廉花了十年,在台湾和中国拼出一片天。接下来,他的事业版图将进一步扩展,进军国际影坛是目标。《男友》专访这位很可能是第一个made in Singapore的好莱坞“超级英雄”。




时尚彩页,以父与子呈献,温情又有型。




不少人对韩星池珍熙的印象仍停留在经典长剧《大长今》,对既正义又深情的闵大人难以忘怀。从一句“我希望观众可以淡淡地看我演戏”,发现这位好戏之人对名利不是很看重,工作不忘家人。




香港一线小生林峰演艺事业如日中天,据说他为人面面俱到,包括面对媒体。《男友》专访这位大红人兼大忙人,看传闻是否属实。




无论白手起家,或是继承家业,年轻有为又对事业有担当的男人,特别有型。十位有远见、有胆识、有魄力的青年企业家,谈他们的成功之道。




说句玩笑话:现在要做臭男人还真不简单。为你介绍各种方法,要你浑身散发迷人的香气。




谁说男人头发玩不出花样 ?即使是似乎最难玩的侧短发,今年秋冬同样展现不同风格。三位男士亲身示范最in trend的发型。




脱了!最近很多男明星毫不吝啬,大秀身材。健硕二头肌、胸肌、腹肌,还有最夯的人鱼线,比女明星还养眼。《男友》请来专业健身教练,指导你如何在家学做明星。




面对市面上各种护肤品牌、种类,男人到底该怎么挑、怎么选?《男友》义气相挺,为你奖出一目了然的护肤hit list,要你好看!




在台湾打拼的本地女歌手潘嘉丽,这回以文字告诉你,男女大不同。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dget for Blogs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