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April 2008

期望,失望,几时才轮到绝望

已经试过很多次了。
真是不明白为什么会一而再地相信奇迹会出现。明明就是一个上面讲下面爽的家伙,偏偏就是不断地相信她,不断地给她机会(嘿,她要是看到我这么说,一定会大声抗议:靠,我需要你给我机会?省省吧!),结果不断地被耍(不管她是有意还是无意的),不断地生气(气为什么这个世界总是有这样的人存在,也气自己没事找事气、没罪找罪受)。
每次事情发生后,都会告诉自己,这铁定是我最后一次找她写稿了。但是每次事过境迁,过了三五个月后,又会忘记,然后重蹈覆辙。
不想接这单工作,就别答应。还事前讨论角度、选照片……弄到好像热忱十二足,结果……
很不喜欢这样的结局,因为她也是朋友。要搞到朋友都没得做,很辛苦。
所以,够了。
写在这里,就是让自己提醒自己,绝不再犯。还是做朋友就好,别牵涉工作。
记。住。了。

3 comments:

mi2 said...

不要这样啦,消消气,可能真的有突发的事情的说。那么多年朋友了,别生气啦。

tonfucius said...

哈哈,我都没说是谁哦,你怎么知道?这是不是也表示她确实就是让人有这种印象的人,所以你一看就知道我在写谁?
肯定不是有突发事件啦,我问过她,她自己承认忘记了。忘记!多么不负责任的理由……(摇头)

IchyPeachy said...

上面讲下面爽??(爽约吗?)
有酱爽咩?

这种人多的是,不懂珍惜不会知足...
等她人又老,钱又没,朋友又走佬的时候太迟了,会危害社会...叫人拖下去砍了吧... Muahaha..

Related Posts Widget for Blogs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