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7 July 2009

俗话说笑话

01
猪哥问爸爸:“科技真发达,把猪肉放进机器,就能做出香肠来;有没有更先进的机器,放进香肠,出来是猪?”
猪爸爸回答:“你妈的机器就可以,我把香肠放进去,就出来你这只猪!”

02
生,容易;活,容易;生活不容易。

钱不是问题,问题是没钱。

水至清无鱼,人至贱无敌。

带翅膀的不一定是天使,有可能是鸟人。

一山不能藏二虎,除非一公和一母。

我们不是随便的人,但随便起来就不是人。

避孕结果:不成功,便成人。

鸣谢友人sms提供

10 comments:

Qoo said...

我们不是随便的人,但随便起来就不是人。

这一句很好笑,哈哈哈。
但是也很有道理咯。

Carenlie said...

哈哈哈~~~
有时候来这里放松一下也不错!哈~

Eeva said...

你的笑话好赞,哇哈哈~
有没有听过关于小牛向鸡说拜拜的笑话?哈哈~

tonfucius said...

Qoo:因为好像在说自己吗?:p

Carenlie:欢迎常来~~ my pleasure~~

Eeva:没有诶,分享一下咧~~

妮可儿 said...

"带翅膀的不一定是天使,有可能是鸟人" 这话可真是一针见血啊!

鬼子 said...

句句 经典 ~ 水至清无鱼,人至贱无敌。 我喜欢这一句!
好笑!

Eeva said...

好,故事大概是酱的~
一天小牛哭着跑回家,老牛就问它发生什么事?
小牛:“我被全村的鸡追打!”
老牛:“为什么呢?”
小牛:“我只不过很亲切的跟它们说再见而已啊!”
老牛:“你怎么说的?”
小牛:“我就很开心地挥着手说:小鸡拜,老鸡拜,全村鸡拜!”
老牛:“......”

tonfucius said...

妮可儿:对啊,很多鸟人还要假装天使~~

鬼子:别告诉我就酱成了你的座右铭哦~~

Eeva:哈哈,不错不错~~ 没想到你比我还粗~~

Eeva said...

嗯...我不会抗拒这类笑话啦,笑笑没烦恼XD
这也是别人传给我的~
不过还真好笑!哈哈哈!

阿花 said...

很久没来你这儿听笑话了。很想念你列。^^
真感谢你的笑话。
我也和你分享一则笑话。
有一次,一位女士坐德士。上了车,坐在前排座位,顺手把相机放在车前面。下车以后忘了拿相机了。
德士司机连忙说:“你相机!你相机!”
那个女的一脸严肃地看着他说,“你才像鸭呢!”
德士开车就走了。
那女的最后反应过来了,连忙追那德士。
还边追边喊:“我相机!我相机!”
感谢朋友信息提供。

Related Posts Widget for Blogs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