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8 March 2010

Singapore Bo Lang


很多人看到与梁先生搞外遇的女生的庐山真面目后,反应是:
- 哗,不值得(指梁先生不值得为她搞到身败名裂)
- 哗哗,梁先生是吃惯了山珍海味吗?突然对青粥小菜感兴趣?
- 哗哗哗,酱的pattern也可以当模特?

是的,我国的模特界还真是不怎么令人兴奋(我是说本地土生土长的模特,不是那些驻/住我国的外国模特)。
我在这行好几年,也确实很少看到素质很高的本土模特。
言犹在耳,几个月前在车展不慎露底裤的模特,也是长得一副不模特的样子。
新加坡真的没人?

最近看到某本地电影公司要开拍“老牛嫩草”故事,还选了程旭辉来当老牛。
天啊,又是程旭辉,新加坡真的没别人了吗?难道不能发掘一个新演员吗?本地很多甘草/uncle级演员也很不错啊。
可笑的是,电影公司招聘嫩草演员,其中一个条件是,如果现实生活中,嫩草演员无法跟程旭辉那样的人真实在一起的话,就不可能演得好。
哈哈,这个条件还真设得好,到底最后会有几个为了成名而丧失尊严、埋没良心、睁眼说瞎话地肯定自己能跟程旭辉真的在一起的美眉出现呢?
其实也没什么啦,娱乐圈本来就是充满谎言的世界,问题在于骗人者的骗术多高明,被骗者有多心甘情愿被骗罢了。

我比较在意的是,“老牛嫩草”这种题材已经老到不能再老,还有必要再拿出来炒吗?
这个本地电影公司新创立,就不能注入更多的原创吗?

想起梁先生曾经答复媒体,如果找孙燕姿拍戏,他会设计一部“歌台”戏让她演。看,连文化奖得主也这么“有”创意,当然就无法苛求其他一般老百姓了。

15 comments:

孩子王 said...

哪,这次不是中降头吧?
知道了这个新闻后,让我更郁闷了
=.=|||

目前为止他没有抛妻弃子,但已经很够力伤害他的太太了。

小星星 said...

我也只能说男人,难忍。。。。。。。。。。。

tonfucius said...

孩子王:不过他老婆一副很明白事理的样子,说早已原谅他,还默许他偷吃wor~~~ 你可以吗?:)

小星星:那是梁先生自己做坏,因为根据可靠消息,不是所有的case都是人家送上门,也有很多是梁先生见猎心喜~~

妮可儿 said...

我只能说梁先生的行为真的太对不起他的太太和孩子了。。。。无言ing

小星星 said...

我也只能说梁先生伪装的真是。。。。。。
而那些送上门的真有那么想出名吗????

tonfucius said...

妮可儿:所以,是不值得原谅的,对吗?但是梁先生一副认罪认错准备痛改前非的样子,已经博得许多人的好感,包括名人也挺他呢~~ 现在的矛头,反而是指向那两个“想出名”的女生~~

小星星:不管好名还是坏名,单看两家夜报这几天天天4大版报导,还不算出了名吗?
总是盛传娱乐圈内导演喜欢借“捧你出名”为由来钓女生,没想到梁先生印证了这里小小的娱乐圈也是乌鸦一般黑~~

拿扇子的女人 said...

不写那个热辣辣婚外情?我以为,你早就写了。

妮可儿 said...

当然是不值得原谅啦。。。他的行为应经对他的家人造成伤害。并不是一句简单的对不起或一副认罪认错准备痛改前非的样子就能弥补的。再说,他这段婚外情还持续了两年!

孩子王 said...

开玩笑,我当然可以“一副很明白事理,原谅他+默许他偷吃”!!

表面功夫谁不会做?
我会等事件淡了再给他颜色看,让他知道我既然沉了一年多的气,再多等一段时间并不算什么。别忘了最毒妇人心,到时轮到我下降头了。哇哈哈!!

tonfucius said...

拿扇子的女人:有吗?没有啊?

妮可儿:两年的只是这个有爆出来的,其他潜水的,天知道已经搞了几多个寒暑~~

孩子王:说得也是,先在大众面前做个“好榜样”,立不败之地,关起门来才秋后算账,反正女方独揽经济大权,男的只能跪地求饶~~

tonfucius said...

BTW hor,我这篇po不是要讲梁先生的婚外情的咧,大家离题了lor~~

妮可儿 said...

对hor....这po并不是在讲梁先生的婚外情耶。但没办法啊。。。因为我一看到“老牛嫩草“这四个字,就会想到梁先生的事件啊。。。

slumberpace said...

哎呀!这新闻闹得沸沸扬扬,人家做戏我们就等着看好戏咯!以后就不知道他会不会自导自演啊?

小星星 said...

不能不离题啊,现在只要讲到梁先生大家都会把arrow shot 到他的婚外情

tonfucius said...

slumberpace:应该不会吧,比较可能的是别的导演拿他的故事来当题材开拍~~

小星星:回来回来,别走得太远~~ 外面风大雨大~~

Related Posts Widget for Blogs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