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0 May 2008

俘虏男人哪招管用

The Pursuit of Sexy-ness
对一般男人来说,能看到女人穿皇帝的新衣,那这个一般的男人很快就可以自封是比不丹国王更快乐的皇帝了。可惜不是所有男人都满足于当一般的男人,又或者应该说,社会并不允许一般或非一般的女人随心所欲地自己改编搬演童话故事,把皇帝的新衣随便地穿上街。(当然当然,即使社会允许,女人也不会这么做)所以,要如何把皇帝的新衣穿出礼数和新意,又不破坏社会和谐,就成了时尚设计师的工作。
如果我们从头看下来,露颈露肩露背露胸露肚露腰露腿露脚趾……每一寸肌肤,其实都可以在若隐若现的原则下大作文章、大显身手、大刀阔斧、大题小作、大动干戈、大张旗鼓、大兴土木、大块朵颐、大卸八块、大地回春……一直到所有以“大”字开头的成语都用完……哦不是,是一直到设计师或时装买家相信她已经符合了所有裸露的must and must not。然后再露背不露腿、露腿不露肩、露肩不露腰、露腰不露胸地随意混搭个三千零八百个造型combination,让男人继续败倒皇帝(重新设计)的新衣下。

The Sixth Scent
嗅觉,那是动物与生俱来的本能。很多时候,动物都通过体味来进行性欲上的沟通,那种力量甚至是视觉所无法达到的,即使男人都被说成是视觉动物。所以你看一只公的小白狗,是不会对赤身裸体的母的小白狗有任何性幻想的。但母的小白狗的味道一飘进公的小白狗,它肯定会汪汪汪(真奇怪,这个拟声词一点都不贴切)地兴奋,然后赶紧找母的小白狗一起进行doggie style沟通。
不过我们毕竟是人,人是万物之灵,跟普罗动物当然有一定的分别。所以美女原始的汗臭味很难吸引男人,辛晓琪喜欢白色袜子的味道是她家的事,一般女人还是借助外来的香水力量,来弥补先天不足吧。
在这里不说香水的正确使用方法,多看《女友》你自然会得道。要说的是,别太常更换不同的香水,当你找到最喜欢的一种,就专一地使用它吧,让那惟一的味道,成为你的注册标志。

Top Secret
女人的secret,对男人来说就是surprise。除非那个男人不喜欢surprise,不然一个full of secret的女人,肯定会让他欲罢不能。
简单地举例:每次约会都是去餐馆吃饭,虽然是各类餐馆去了,总也觉得有点闷,如果女人有一天请男人回家吃饭,并让男人发现一桌的美味佳肴都出自女人的手,而且味道不输任何一间餐馆大厨的招牌菜,你说男人会怎么想?
又,女人和男人计划一起去德国free and easy旅游,男人担心语言不通会把很多时间浪费在揣测上,结果去到那里发现女人不只看得懂德文路牌,还能用德语跟店员讨价还价的时候,你说男人会怎么想?
又,一向举止端庄的女人,突然有一天在男人耳边说:“我今天穿的是红色G-string”,然后带男人回家玩自拍,还自导自演,你说男人会怎么想?

The Heels Have Eyes
说到魔鬼身材,除了前突后翘,修长纤瘦的双腿更是不可或缺的要素。已经不晓得是什么时候开始定下的标准,只可以肯定不是流行肥胖美的唐朝,于是苦了双腿粗短的女人。
还好,高跟鞋的出现,打救了天生与修长美腿有悲剧性距离的女子,让她们借助外来力量,弥补先天缺憾。
穿了高跟鞋的女人,似乎就特别增添了一种妩媚,那是舒服的平底鞋,无论如何也望尘莫及的魔法。所以即使高跟鞋穿到让女人小腿肌肉硬邦邦,甚至危害到脊椎骨,女人们仍然不要命地趋之若鹜。
你看外国AV,里头的女人脱得一身精光,就是不脱高跟鞋。上了床嘿咻,不管姿势怎么换,那双高跟鞋仍然寸步不离。可见,穿高跟鞋的女人,就是有一定(或者是很多)的sex appeal。
变态的SM,男性被虐狂让穿着高跟鞋的SM女王用鞋跟踩着身体性部,居然还能高潮。就像前些时候轰动全球的F1赛车企业王国大老板Max Mosley,到某地窖大玩纳粹监狱变装SM游戏时,一众妓女个个都是脚穿细跟高跟鞋stiletto——不管上身服装怎么变,脚上的高跟鞋is a must,惟一有变的只会是鞋跟——越变越高。

The Child Within
每个人都有童贞……咳嗯,我说的是童真,做大人做久了,会经常想回去做那个饿了就吃、渴了就喝、累了就睡、闷了就玩、不爽就哭的小霸王。不用老是等到一年一度的儿童节才过儿童节,心里有童真,天天都可以过儿童节。
女人不经意地表现出孩子气的一面,也往往会让男人觉得可爱而想去疼爱。我说的是不经意,千万别刻意,除非你是天山童佬,你的“天下地上唯我独尊功”已经练到返老还童的境界。还有还有,除非男人坦承自己的偶像是西瓜葛格,不然女人千万别模仿水蜜桃姐姐。

Weak-ed Games
我不知道在这个女人越来越hard,男人越来越soft的时代,女人继续扮演弱者角色,还能不能吸引男人。(声明:我说的是性格方面的hard and soft,不是性方面的……by the way hor,我虽然是个正常男人,这里也是个正常男人的专栏,但并不代表这里一定会写些跟性有关的东西,我致力于探究讨论的,是比较高层次的方面,希望大家要养成以高层次心态来阅读本栏的习惯)
对我个人来说,一个看到蜚蠊,哦,就是蟑螂啦,不好意思,一不留神就说了古称出来,你看,都告诉你这是个高层次的专栏了……好啦好啦我会注意的,就直接叫小强吧,这样该够亲切了吧?说到哪儿了呢,真是的……ok我说,对我来说,一个看到小强就尖声大叫躲到没地方躲的女人,未必就比一个使一招“沆龙有悔”一掌就把小强干掉的女人可爱(为什么要用“沆龙有悔”,而不用“见龙在田”、“飞龙在天”、“龙战于野”?因为“沆龙有悔”重点在一个“悔”字,要能够做到收放自如,在打小强时就能用恰到好处的力量击晕或击死它,而不会击扁它,以免它脑浆肉汁齐飞……)。
至少,在我黯然消魂掌练成之前,可以空手扣杀飞天小强的女人会是我的偶像哦。

黄和栋

于《女友》 June 2008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Like this post.

阿花 said...

^^

Related Posts Widget for Blogs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