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 July 2009

我是“华文?谁怕谁!”电视总决赛决选者

当当当挡~~
上个星期不是说我到新传媒一游吗?然后眼尖的咪咪看到照片里的纸张上有“Audition”字样……
Ok,揭盅啦,答案就是——我去参加今年“讲华语运动”筹委主办的“华文?谁怕谁!”问答比赛,而且成为最终6名决选者,进行电视总决赛!(听说之前的网络游戏有上万人参加,主办单位挑选了上百位分数最高者去auditon)

哈哈,还真没想到。所以说这绝对是我第一次做酱的事。
想看我在电视上多帅?上电视吗?想知道我的战绩如何?
这个星期天,7月5日,晚上8点,8频道,就有答案!
主持人是郭亮及杨君伟,现场智囊团成员包括马炎庆部长、蔡志礼博士、王禄江等。
游戏问题附属的短片,有很多你意想不到的“演员”友情客串,包括许多政治明星!





5 comments:

小秀秀 said...

我参加了好几个星期的网上比赛,但是后来太忙,没有时间/忘记要继续上网,就这样算了。哈哈~

妮可儿 said...

我也参加了网上的比赛, 但都因为太忙的关系,没继续。但还是要恭喜你进入决赛圈!要加油哦!!

Unknown said...

=|

厉害wor !

Anonymous said...

fuuyoooh!!!

很厉害啊!!

继续加油!
拿冠军!!

呵呵!

tonfucius said...

小秀秀:对啊,12个星期,真的是要持之以恒,那也是主办单位的考量之一吧~~

妮可儿:谢谢,已经比完了~~

杨宝贝:哪里哪里,还是你比较厉害呢,差几步就当明星了~~ :)

jasmine_pzj:呃~~其实已经比完了,是预录的,所以星期天的播映是剪接版~~

Related Posts Widget for Blogs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