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6 December 2008

又笑三笑(而铜又步移)

又来post有色笑话了:

01
一间教堂来了一个新的年轻修女。神父对她说:“今晚你到我房里来,我身上有一把天堂的钥匙,可以让你身上的钥匙孔试试看开不开得了。”
修女听了一头雾水,于是跑去问老修女:“神父身上真的有天堂的钥匙吗?”
老修女一听,气急败坏地说:“什么天堂的钥匙,当年我刚来这里的时候,他骗我说是天堂的喇叭,害我吹了20 年都还没上天堂……”
(这则其实蛮旧了,in case你没听过)

02
做爱颂
男人:一周不做爱,浑身不自在;一月不做爱,硬得很厉害;半年不做爱,迷奸老太太;一年不做爱,阳萎或变态。
女人:一周不做爱,上下痒得怪;一月不做爱,姨妈来得快;半年不做爱,下面会变坏;一年不做爱,绿帽给你戴。
为了国家下一代,望请大家多做爱。

03
男女为何要结婚?
因为男的想“通”了,女的想“开”了。

婚后男人发福,因为每晚有两包鲜奶、两片鲍鱼、一个燕窝。
女人消瘦,因为每晚只有一根香肠加两粒鸟蛋。

最后为何离婚?
因为男人知道深浅了,女人知道长短了。

谢友人sms提供

3 comments:

IchyPeachy said...

欢迎回来!!
抱歉今天周末才有空留言,您的部落格 Advance 了哦!这次在您的部落格看到各式各样的Gadget很多惊喜,还忍不足“偷师” 一下,提升自己的部落格。

请多多指教~

Anonymous said...

呵呵,尽管偷,反正我也是从别人那儿偷学回来的……

导弹鱼 said...

第三支。真是高见。。学习了。

要通要开。要知深浅要知长短。haha..

Related Posts Widget for Blogs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