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0 September 2009

《女友》10月号,革新出击!


2009年10月号《女友》(新加坡版),全面革新,改版大制作!

革新后增设全新专栏:

· 名时尚造型师Johnny Khoo的《View》,带你走进时尚界“幕后”,告诉你背后的精彩与黑暗。
· 明星造型师David Gan每一期为名艺人设计全新造型,并向你透露他对时下流行的美发趋势的新主张。
· 得奖化妆师Clarence Lee的新专栏则会探讨亚洲艺人的彩妆,他的美容心得,他对本地女性扮美的新想法。
· 本地最杰出的女音乐人小寒,每一期不但为我们重点介绍新CD,还与读者分享她对时下乐坛新流行的新颖看法。文字尖锐,精彩莫测。
· 新推出的《CHATROOM》,《女友》副主编黄和栋每一期与不同名人“文字串烧”,挑战嘉宾有广告界名美术总监廖仕豪、走红亚洲的本地歌手蔡淳佳等。

10月号有什么好康:

80页新增设内容——实际好用的时尚、美容how-to、新专栏、新特稿

· 玩弄林志玲,她玩得起吗?
· 金喜善不但喂女儿吃鲍鱼粥,还让女儿当模特,与她一起拍GUCCI时装彩页。
· 新加坡的范文芳、中国的张静初、韩国的崔智友、台湾的林熙蕾、香港的熊黛林,她们有何共同点?答案就在《女友》。
· 如何在一天内瘦两公分?
· 时下流行的巴黎时尚风,我们穿得了吗?
· 日本婚活族“不择手段”脱离单身身份,本地女性是否也婚活?
· 从海外来打拼的上班族怎么看待我们的工作态度?
· 电视明星发型师Addy Lee推出新专栏,为读者打造明星发式。
· 别以为你对性爱很“专家”,我们回答20个让你意想不到的性爱问题。
· 《波TAO汹涌》重点介绍这一季时尚舞台最红的亚裔模特,即日本名模TAO。她剪了新“碗头”短发,结果为她的模特生涯带来了新转机。
· 投资第二所房子,现在是时候吗?

记得去买一本哦!

这是我写了10多年的专栏《Man Talk》,也有全新的look。

5 comments:

adi_tau8605 said...

hai mate....how are u? just come and see...but i can't understand:( huhu, but this is nice blog...:) come and join me at Jana Wang IM come and get some information about internet marketing mate...:)

Anonymous said...

Hello there. Come join our Blogging Community. We have similar function as Innit. Register now and start promoting your blog there.

孩子王 said...

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们两个!! 你们两个!竟然!!!!跑进书里去了!哈哈...

跟大马的不一样吧?寄给我一本咧~ (开玩笑)

最近常到书店去,看了看、翻了翻《女友》并没有像以前那样让我有冲动买。你还Po Po Po,吊人家瘾... 自从换了编辑,我好像之后两本买了就再也没有继续买了。可是看你这本10月号,如果大马版的一样我天天去书局看到了没有!

tonfucius said...

孩子王:马版的我不清楚,应该没有这个好看的专栏(呵呵)~~
你真的要啊,把地址send去我的email,我算看邮费多少,可以的话就寄给你~~
哈哈,那你写信去给马版编辑,向她们诉苦吧~~ :)

孩子王 said...

呃... 我其实试过向他们诉苦了,可是没什么改变耶。马版的满满都是广告,而且明明前几个月出版过的文章可以出好几次,现在有时妹妹有买所以我也会翻翻下,每次都觉得好像看过而且没什么特别。

不敢麻烦您这个大副编辑啦,我会想尽办法得到的。放心吧!呜呼呼~

Related Posts Widget for Blogs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