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2 January 2008

第一次吃鸭舌


长这么大,还真是第一次吃鸭舌。

我虽然肯定不是个嗜吃的人,但也不算是那种什么都不敢吃的人。鸭舌这种东西,与其说不敢吃,倒不如说是没机会尝试。直到那天,到重新开张的神厨三绝,第一道冷盘前菜,就是一道凉拌鸭舌。

看着那一块不知名的东西,还真是老鼠拉龟,无从下手。还好同座的有经验老到的,点出了吃法。鸭舌到底好不好吃?只能说,definitely not something i will fancy。感觉像是在吃着软骨,喜欢食物有咬劲的人会喜欢。可惜我是那种懒惰咬东西的人,鸭舌这玩意儿我想应该以后也不会有任何想吃的冲动。

哦,对了,看到神厨三绝,就想到前同事俐莉,她是不折不扣的神厨fans。杨小莉!陈赞禧师傅重出江湖了!而且餐馆开在博物院这么有气质的地方哦,记得去捧场!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dget for Blogs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