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0 June 2008

玩具博物馆,嗯,应该叫展览馆比较贴切

从来都不知道新加坡有这样一个地方。如果不是老婆的工作与本地众多旅游点有接触的话,真的是clueless。
Mint Museum of Toys,你听过吗?
说有一天要去看看,因为本人是玩具爱好者,虽然不是收藏者。(因为没钱没闲)

然后,今天就刚好路过。真的,原本是要去另一个attraction(日后会揭晓是哪一个,如果你知道这玩具博物馆的所在地,应该猜得到),却就很戏剧化地在抵达目的地之前,眼角扫到玩具博物馆在路边的指示牌。
然后,就顺道去参观了一下。

一共有5层楼,B1是cafe,卖博物馆自家的饮食。因为刚吃饱,所以没去尝。
博物馆很不大,应该说,是意料之外的小。
老实说,这样的规模,叫博物馆嫌夸大了。也让前去参观的人有一点被骗的感觉。
或许应该叫展览馆比较贴切。

展出的很多是有一定年纪的玩具。那有在这里找到儿时的回忆吗?我没有。可能,你会有。

馆内无人的午后,有一家三口在。临离去前,听到那小女孩说:I hate this place, its so boring。
肯定会很难过,如果我是馆长的话。馆外,大大的七彩画先图夺人。

5楼,Outerspace。

4楼,Characters。看到我喜欢的咸蛋超人,但这样的规模真的不够看。

3楼,Childhood Favourites。地上可以跳飞机。

老实说,这些玩具对我来说,不怎么childhood favourite……

2楼,Collectables。哦,对了,馆内总收藏超过5万件玩具,来自25个国家近100年来的制造,总价值500万。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dget for Blogs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