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8 February 2010

风云2,没意思的漫画


作者:马荣成 (改编自电影)
类别:港漫
集数:5 (完结)

就别说我对《风云2》电影有多失望了。更不明白这么烂的电影,漫画原作者马荣成、电影导演彭氏兄弟等等,居然还可以在那里自吹自擂。
马sir频频说自己有多喜欢和欣赏这个“风格与电影第一集完全不同”的part 2,实在是令人百思不得其解。
就因为是自己的漫画作品改编,有必要这么歌功颂德到漠视自己的良知吗?

Hello,观众眼睛是雪亮的好不好? 还记得当年《醉拳》拍成电视剧,改编和制作差强人意,黄玉郎就敢敢在本尊漫画里大弹特弹,态度正确!如果马sir真的认为《风云2》好看,那我也真的要对马sir的电影品味置疑了。

OK,不是要讲电影啦,只是忍不住……有更多话要说,也已写在未出版的《女友》4月号DVD观后感专栏里。这里就不再多说。(反正越说越气……)

上次由谢霆峰、甄子丹、余文乐主演的电影《龙虎门》上映后,很有生意头脑的黄玉郎马上就赶画了一部以电影改编剧本为蓝本的6集完《漫画电影龙虎门》,大捞了一笔。
马sir多年前在电影《风云》第一集时错过了这个黄金机会(其实也还好啦,因为电影第一集很忠于原著,再改回漫画,会有点白痴),这次当然不会再错过。
于是,这个5集完,非常忠于电影剧本的漫画版推出了。

有好看吗?对我这个骨灰级的风云迷来说,这么烂的电影剧本还推出漫画,简直没有比这个更无聊的事了。最终目的只有一个,就是服务(好听点叫服务)没看过风云漫画原著的影迷。看过原著的朋友,肯定只会对这个烂改编嗤之以鼻。
而且,是马sir画工退步了吗?这部漫画里的步惊云、聂风、无名、绝无神、绝心、第二梦,甚至第一邪皇、猪皇等,都画得毫无灵气。非常失败。
这部《风云2电影漫画》,绝对不值得收藏。

好看指数:1盏灯

1 comment:

IyouweBlog.com said...

风云2的电影我也没看!哈哈!


nanged u. nang this and start a healthier life with 3L principle!

Related Posts Widget for Blogs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