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 February 2010

I signal already what

这大概是那些经常在公路上东穿西插的开车者,当发生车祸时最喜欢讲、也讲得最理直气壮的一句话吧。

上个星期,我就亲身遇上了。
那个八婆死硬吃进我的车道,驾驶技术又不够到家,结果撞上我无辜的车子。
我下车走过去:你干吗吃进我的车道?
八婆:I signal already what!

是的,她讲的时候一脸忿忿不平,倒过来怪我为什么不允许她的任意妄为。
开了讯号,就可以随意转换车道吗?还是要看情况的啊,八婆!
旁边的车道如果车连车,你也得等到车与车之间的空隙大到足以让你“舒服”地吃进去才好转换车道啊。
开了讯号,就可以霸道地逼别人紧急煞车来让路给你吗?那你不一路开着讯号灯算了,按照你的theory,别人就一定要让你,你就可以随意换车道,包你一路顺畅了啊!笨!

7 comments:

DC said...

Lol, lady driver!

slumberpace said...

哇!火气那么大(文人变泼夫),到底她有没有赔偿?

Jean said...

强!所以我一直都不敢驾车。
(车牌拿了差不多5年多都没驾超过3次,已经不会驾了~我还是别上路,免得害人害己>.<)

tonfucius said...

DC:err.. I wouldn't say that lah.. just clumsy driver..

slumberpace:偶尔做泼夫感觉也不错~~

Jean:要上路前一定要温习一下啦,“我还是别上路,免得害人害己”,这句我喜欢,证明你做人很有责任感~~

小星星 said...

relac lar ........ uncle
lol

tonfucius said...

小星星:就是太relax了,才经常被人骑/欺/气~~

Unknown said...

还真的自以为是呢~

Related Posts Widget for Blogs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