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November 2007

专访小龙女

和栋:小龙女你好。
龙女:和栋你好,各位《女友》读者、《神雕侠侣》读者,大家好,好久不见了,好想念大家哦。

和栋:杨过还好吧?也好久没见到他了。
龙女:他啊,好得不得了,有空喂喂雕,跟它过两招,最近在教它打麻将,过不久我们三个就可以打三人麻将了。也好,不然还真的蛮无聊的,打麻将好哦,有益身心,雕兄学了之后动作更灵敏了,一点都看不出它一把年纪,可惜你们那里的人只喜欢下棋……过儿有时闷得慌了,就出去过一过神雕大侠的侠瘾;看到不守交通规则的公路使用者,就惩罚他一下;看到钱太多又不知道钱从哪里坑来的富豪,就会tax他一下,去救济那些低收入家庭。

和栋:还是用他那套“黯然消魂掌”锄奸惩恶吗?
龙女:啊?没有没有,他现在这么快活,那套掌法早就out了啦,最近创出最in的是“逍遥快活拳”,结合了天竺武功里的瑜伽术,也参考了嘻哈街舞的动作,每次一练完就浑身舒畅,对性生活也有补益呢!

和栋:刚才说到你们在那个嗑啵唳听吧嘿呢(为免影迷骚扰,两人住址经特殊处理)过着二人世界,杨过天天面对你,会不会闷?你怕不怕他出去包二奶?
龙女:闷?怎么会闷?他每天看着我就感觉幸福了。而且,别看我外表冷冰冰,其实我是可以很热情的哦!过儿是很有创意的,就算在这里与世无争,他也可以玩出很多花样,而我只要热情地回应,他就很开心了。包二奶?那是不可能的啦,我这么好,他干吗要包二奶?何况,我有雕兄跟我的蜜蜂儿做我的探子,他敢背着我胡搞,哼哼,我就叫蜂儿往他那儿叮一口!看他敢不敢!

和栋:哇……原来你这么狠,kua buay chut(看不出)……说到二奶,这里有一些男人喜欢去中国公干的时候在那里包二奶,也有从中国来这里的女子从事风月事业,我们都统称她们为“小龙女”,对此你有什么看法?
龙女:对啊,我都忘了,还没叫我的律师写信去告他们诽谤,我的名誉严重受损……呃,该告谁呢?是媒体最先这么用的吧?可以告你们的媒体吗?哦,不行不行,我知道你们这里有一个什么杜先生的,本来要告你们的媒体公司,结果搞到自己一身蚁,还被反告,不行,你们的媒体太厉害。哎呀算了,就当是我的荣幸吧,毕竟是以我来代表神州广大女性,看其他周芷若、赵敏、王语嫣、袁紫衣、霍青桐、任盈盈都没这个荣幸,连黄蓉阿姨这么了不起的人都没有耶。

和栋:你跟杨过年龄的差距是问题吗?
龙女:当然不是,现在不是流行姐弟恋吗?看,其实我跟过儿才是这方面的开山祖师,我们不只是姑侄恋、还师生恋,那些什么许纯美、Demi Moore、王菲,都该来向我们敬茶。反正我跟过儿的年龄也没差很远,你没听说女人比男人长命吗?还有生理上来说,熟女配少男也是对的哦!So what’s the issue here?

和栋:(哇,居然还懂英文……)那你不怕你有一天会看起来比杨过老?
龙女:这个我可一点也不担心,我最近发现原来我练的“玉女心经”里头有一篇“返老还童诀”,好有效哦,比打botox还好,不动刀,又保证皮肤不会紧绷不自然。唉,当年我古墓派祖师婆要是练成,那该死的王重阳也不会辜负她老人家了。记得别告诉过儿哦,他可不能练,不然比我更年轻就糟了。

和栋:这就是为什么你肯练那断绝
七情六欲的玉女心经?
龙女:其实是误打误撞的啦,不过我练了“返老还童诀”,才知道为什么之前要断绝七情六欲,因为大笑大哭大发脾气都是美容大敌!都是会让你皱纹增多的哦!

和栋:想问你一个问题,希望你不要介意,你被尹志平强暴的事,还是阴影吗?
龙女:哦,那个啊,我已经忘了。其实我告诉你一个秘密,我根本没被强暴,只是严重非礼,那个臭道士半生念道士经,哪懂得床第之事?那晚乱七八糟之下,他根本还没找对路,就紧张得早泄了,还好没弄脏我的Balenciaga。不过他用布遮我眼睛的时候弄糊了我的eye shadow和eye liner,哦对了,你们现在很流行的smokey eyes就是我开始的啦。这件事知道真相的真的没几个,那个早泄的臭道士自己当然不会说,这么丢脸!所以后来就被那个什么Y周刊的狗仔记者乱写一通……是不是也应该去告他呢,讲真的?

和栋:那你的守宫砂怎会不见?
龙女:那是我故意弄掉的啦……有什么难?换块皮肤罢了,现在随便哪个aesthetic doctor都能帮你弄得天衣无缝。其实是我爱美啦,要穿tube、spaghetti stripe、无袖上衣,有快红斑在手臂上多难看?所以就……

和栋:你跟杨过曾经阔别16年,你到底是怎么度过那段时间的?
龙女:对啦,这就是最早的long distance relationship长途恋情啦。而且那时又没有MSN,真的是很痛苦,那个笨过儿又收不到我的蜜蜂SMS,害我们两地相思。还好我有空就左边身体练练yoga,右边身体练练pilates;或者左手玩Xbox,右手玩Play Station;或者手做medicure,脚做pedicure;又或者一边做mask,一边做brazilian waxing;再不然就是左脑背时装品牌(Louis Vuitton、Gucci、Salvatore Ferragamo、Burberry、Prada、Armani、Dolce & Gabbana、Dona Karan、Dior、Yves Saint Laurent……),右脑背美容品牌(Estee Lauder、Lancome、SK-II、Shiseido、Clarins、L’Oreal、Bobbi Brown、M.A.C、Mabelline、Elizabeth Arden……);最后左眼看《女友》,右眼看《男友》……(just in case你不知道或奇怪为什么小龙女喜欢multi-task,当年老顽童周伯通创出双手互博的绝技后,除了郭靖,小龙女是惟一能够挥洒自如的)不过也是好事啦,至少我们经过那16年,真的肯定对方是自己要托付终身的人。

和栋:如果有一天杨过变心,你会怎样?
龙女:那我会“启动”他体内的“定时炸弹”——过儿也是练过玉女心经的,你想想,一个大男人怎么可以练女人的武功?其实他体内早就储存了过多的雌性荷尔蒙,只是我用内功把那些雌性荷尔蒙封在他体内的某个角落。代价是他虽然可以正常勃起射精,却已经不可能造人。还好我们商量过,决定做DINK(Duo Income With No Kid 双薪无孩子),才可以瞒他那么久。哼哼,如果他变心,我就释放他体内的雌性荷尔蒙,让他变成sissy,到时他就只会喜欢男人了,哈哈!当然,我怎么可以输给另一个女人?输给男人我还可以接受,毕竟是不同种类啊!

和栋:你生命中最不可缺少什么?
龙女:我的stiletto尖跟高跟鞋,现在的摸抖真的是很高挑,不穿高跟鞋根本不能跟她们平起平站。还有我的long white dress,那是穿来遮住我的stiletto的,让人以为我真的很高。

和栋:你还有什么未达成的愿望吗?
龙女:有啊,我希望可以开一间霸级wellness中心,开办“逍遥快活拳”班,教大家练习,促进身心健康;还要设立beauty spa,使用我的有机蜜糖制成的美容产品,配合按摩护理,让大家无痛抗老。我也要帮我的过儿推广麻将,先打入你们的IR,反正IR有政府撑腰,然后再推广到民间联络所就容易得多。也要推广到学府,在各间学校设立麻将协会,举办校际麻将比赛。还要影响老外,要老外也疯狂,打垮扑克牌,最后使它成为奥林匹克项目。

黄和栋
于《女友》May 2007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dget for Blogs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