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 October 2008

走光,有新危机

某些购物中心地板反光,造成穿短裙女生走光的情形,不是什么新闻。我记得最早被“揭发”的应该是Orchard Cineleisure,那里的黑瓷砖地板,打磨得光亮无比,在天花板的spotlight照亮下,反光指数极高。

昨天,去了一趟CCK重新装修后不久的Lot 1 购物中心,发现那里的5楼(就是电影院和电玩中心那一层)的黑地板,同样存在走光危机,而且因为大片玻璃窗外阳光普照,使得地板反光得非常清楚,穿短裙的女生危机很高!
话说回来,设计师难道没有做这方面的考量吗?(而且已经前车可鉴)现今人手一台有拍照、录像功能的手机,让色心澎湃的偷窥狂和变态佬更加随心所欲,而非常不敏感的商家、设计师间接提供这样的“场地”,爱穿短裙的本地女生显然更容易成为目标。

Oops,我这么公开,会不会让原来不知道的变态佬,蜂拥去那里埋伏?
(其实很多时候新闻都有这样的问题,让本来没有很多人知道的情况,更趋严重)
当然,我是希望借着提醒,看购物中心管理层能否做出调整。
不过,他们会吗?(信心非常不大)

sp_a0748a.jpg

sp_a0749a.jpg


5 Comments:


夏娃 Says:
还有一些“镂空”的楼梯也是穿短裙女生的大敌


叶伟征 Says:
其实在新达城的厕所也一样,地板反光得厉害,隔壁间在座什么都蛮清楚的。


博客 92088 » 常光顾 CCK Lot 1 的女生小心了 Says:
[…] 走光,有新危机 […]


New Site To Beo ZaoGeng (看走光, 新地点) Jialat dot Com Says:
[…] more details and photo examples, please visit HERE (Warning: in Mandarin, and the author is not a cheekopek lah, he took the photos to show his reader […]


payUcash@gmail.com Says:
wow!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dget for Blogs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