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8 April 2009

格人相亲



今早上网看到我部落格昨夜(或者应该说是今天凌晨)的浏览人数时,吓了一跳。
惊吓的原因不是人数爆跌(还好不是),而是爆增(废话,不是爆跌当然就是爆增啦)。

好奇去查看了一下来源,原来都是refer from这个网页
于是继续发扬追根究底精神,跑去偷瞄……
其实,一半是鸡婆,一半是以为自己经常在部落格开骂,现在被“仇家”找上门……不过印象中并没有针对丁先生发表过什么不敬的意见(也不敢啦,不然等下被他的粉丝围攻……),所以主要还是杀死猫的好奇心在作祟。
结果一登陆就很意外地看到“栋物园”的banner,然后是网主的推荐。

Woohoo~~(借用一下丁先生的口头禅)
还真是受宠若惊。然后发现丁先生还很有心地连《女友》网站的link也提供了。相信这个月《女友》网站的浏览人数也势必会破新高。:)
感谢~~
(为什么丁先生那篇格文的标题是“什么跟什么啊”?)

古人说,文人相轻。还好,网络世界,部落格地盘,看到的是相亲。

9 comments:

Bradpetehoops said...

China will grow larger!

mknace unlimited said...

cool
congrat

阿夢 said...

不错的咧。。
恭喜哦。。。
~~

vcwanyi said...

哈哈
好事咧
值得恭喜~

Jean said...

不错呢~我也希望自己的部落格流量增加~
但是每次懒惰留言,没办法~

cruzteng said...

哈哈不要酱。
夜已深,无力想更贴切的标题。
又不想用什么'link of the day'之类的烂标题,
就直接copy and paste那几个字... ... :P

tonfucius said...

Bradpetehoops:什么跟什么啊~~

mknace:tks~~

阿mon,wanyi:谢谢~~

Jean:增加部落格流量有很多方法(正道和邪道都有),网上有很多教人如何增加流量的文章~~
不然,就要等遇到贵人了~~(像我酱~~呵呵)

cruzteng:开始看到标题时还以为你是要骂我~~

阿花 said...

恭喜.恭喜.^^
好事来滴.=)

Unknown said...

恭喜呢~
我也希望有一天我的部落能暴增~

Related Posts Widget for Blogs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