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5 April 2009

谁胖谁

胖子总是给人懒惰的感觉。
碍于行动上的不便,即使胖子想勤快,恐怕很多时候也力不从心。
所以错觉,久而久之,成了普遍认同的感觉。而胖子自己通常也懒得辩解(哦,我又用了懒这个字……),因为辩解要花额外的精神和力气,还是休息比较实际。

先声明,我不是要一竹竿打翻一船胖子。
微胖、略胖、小胖者不在列内。如果你属于微胖、略胖、小胖,你不需要扪心自问,也不必向我兴问罪之师,我的竹竿没打到你身上。

我说的是真正实在的胖子。
因为看到周围有酱的情况存在,所以产生文章一开始提到的感觉,然后想查证一下感觉对不对。
说老实话,我还真没见过勤快的胖子。你有吗?

10 comments:

阿夢 said...

胖子的确常给人很懒惰的感觉
只是在大学时期
真的就有看到一个很勤劳的女友族胖子
虽然行动起来让人看了觉得很好笑
只是勤奋的精神
还是让我至今难忘的。。。

IchyPeachy said...

嗯,我也有一个朋友胖胖的。

他很乐于助人而且很活泼,有一次姐姐的婚礼他还很活跃的帮搭camp,跳舞,让人觉得很能带动气氛的呢~

可是,可能是少数的吧?天生肥胖的可能不会看起来很懒,后天肥胖的就会吧?

:: 子源 :: said...

有!我看過他們很勤快地吃東西 =P

minicharms said...

from what i know, they are just lazy to exercise :)

Unknown said...

== 我见过很多朋友都是肥子,不过他们都很勤劳

tonfucius said...

阿mon:因为反差大,所以胖子勤快,特别容易让人感动~~

桃紫:后天肥胖的胖子可能就是因为懒(得动),所以才变成胖子的吧~~

子源:也会很勤快地睡觉~~

Vestige:ya thats quite obvious~~

杨宝贝:那很好啊,他们是因为有肥胖基因吧~~

紫月樱 said...

emmm...
emmm..
月樱不胖~
嘻嘻

Anonymous said...

我是胖胖的~~
但是我的运动很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不至于恨懒惰啦~
呵呵!

tonfucius said...

紫月樱:天生苗条的话要珍惜哦~~

jasmine_pzj:我都说了,略胖、微胖、小胖不算,所以你也不算啦~~

Anonymous said...

脂肪太多,妨碍行动。

Related Posts Widget for Blogs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