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7 January 2010

新加坡《女友》2月号出版了


艳俗的1980年代色彩、“杀气”重的摇滚风、模糊性别的中性风吹过后,我们需要一些正面能量。今季,运动风刮得猛;重点是:很sporty的打扮不为挥汗,而是为逛街或出席派对。On your mark!

内衣,女人最贴身的朋友。而女人穿“对”的内衣,不但能让心情更佳,甚至还可能改善生理机能。在美丽与实用的内衣之间,应该如何选择?

今年的新美白产品有何令人期待的新成分或新科技呢?且看报导。

个子小小的张韶涵,有着过人的毅力和决心,不难看出她对事业大大的企图心。聪明如她说,现代女性“have to be smart”,适时表现不同的样子,才是最有魅力的。


除了流感,还有一种“病毒”是大家得时时提防的,就是“职业病”。这种“病毒”杀伤力特强,而且无声无息无色无味,如果不预防,你的爱情很可能会不知不觉中被它谋杀!

人的一生短暂,既然能在一起就别浪费时间,因为精力有限,扭扭捏捏只会妨碍“做大事”。男人贵在豪爽,女人贵在矜持,两人如何共创“性福”也是一门深奥的学问。

台湾有个杀很大的“童颜巨乳”瑶瑶,本地也出现不少杀很大的小妹头,但说的不是她们的身材美貌,五位20几岁,以不同长处能耐,分别在科学﹑商业﹑创意和社会公益,发光发亮的小妹头。

你是否注意你的健康指数?你知道如何测量你的健康吗?广被认同是健康指标的BMI指数,能否告诉你真相。


有些男人对二月有恐惧感,因为不知道要到哪里庆祝,才能有个浪漫的约会,讨女人欢心。其实女人啊,何不反守为攻,挑间自己喜欢的餐厅,邀约男伴一起出席,不也一样浪漫过节?为你找出八间极有情调的餐厅,今晚就明示他吧!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期待,一定会购买这期的女友。加油!

tonfucius said...

rinatmidnight:谢谢支持~~ :)
PS.你是夜猫子?

Related Posts Widget for Blogs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