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4 January 2010

《女友》2010年1月号面世了!





改变了形象的孙燕姿,告诉和栋,现在的她比以前开心,也更懂得照顾自己,身心更健康,只不过,对很多问题还是没答案……或者应该说是,没想要去找答案。


我们用三分之一的时间在工作,为何就不能花多点心思在上班造型上?上班族必看:超过70件精彩服饰、一件单品多种穿法的建议,更找来时尚达人谈上班造型的yes and no。



年龄的大小,不再是个问题。21世纪的今天,是个无年龄“阶级”的世代。时下抗老护肤品背后的科技,越来越先进;因此,这个时代再也没有老女人,只有懒女人。


新的一年,你会不会幸运?关心性生活美不美满的人,更想知道:我会有怎样的“性运”?找出你的性运要点,助你高潮迭起,性福满满!


终日营营役役,怎么也不见得能够飞黄腾达。到底令人艳羡的年轻富翁,是如何在30多岁时就赚到第一桶金?


教你如何对付烂上司。


苗条的身材固然时尚,但瘦并不等于健康。越来越多苗条女性都有高胆固醇、高血压等问题;她们是吃得不健康,或,她们吃错了?


凡爱过,必留痕迹。不管你曾经碰到好男人﹑混球男人﹑聪明男人﹑爱你爱得要死的男人,或多或少,从他们身上总学到些什么吧。


有人说,吃顿饭,很矛盾,那些比较“够味”的美食,不是添加了一大堆人工色素和调味,就是高温炸得又香又脆,引人犯罪。冲动下满足口腹之欲后,马上又后悔。好吃的食物,就一定“危险”吗?为你找出八家标榜健康美食的餐厅,令你怎么吃也不内疚。

2 comments:

孩子王 said...

这期很劲爆!燕姿的封面好正呀~!可是,好像没什么新年的feel的?

tonfucius said...

孩子王:喜欢这样的燕姿啊?哈哈~~
angmo的新年没什么special feel的啦~~ 感觉清新就好,不是吗?:)

Related Posts Widget for Blogs by LinkWithin